今天是清明連假第一天
我們請Gary大哥幫我們今天的新竹17公里海岸卡打車一日遊安排好吃的
約下午一點到達Gary大哥帶我們來的「涵秋坊」
上圖就是涵秋坊的門口一照,從外面乍看之下看不太到裡面說~






這張是從二樓往一樓拍
一走進店裡大家都覺得裝潢非常的漂亮
很典雅,整體讓人感到很舒服的Fu
(不過感覺消費應該也不會很平價~哈)
不過當時店裡沒有很多客人,才一桌兒已哩~
原本以為店面不大,經過店員提起才知道還有二樓啊!
而且店員還很熱情的邀約我們可上2F參觀或拍拍照呢!
還說希望我們可以多多幫他們在部落格推薦推薦呢!哈

 



一坐定後大家都餓了,趕緊來點餐吧!
一看~價位不算很平價,它的價格都包括副餐:餐包,南瓜湯,飲料和甜點
聽店員說,每個月都會變換菜單
不過那天我們去還沒來的急換說!哈



餐前麵包
味道很香很濃,一度以為裡面有包奶油之類的
不過裡面沒包東西,還不錯吃,只是有點乾乾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剔~不好意思ㄋㄟ!哈


副餐「南瓜濃湯」
味道還不錯,蠻濃郁的



這是楊丫丫我點的「白酒花枝義大利麵」
嚐了一口後讓我蠻失望的哼!懶得理你
雖然我不是義大利麵專家,但是味道一整個就不是很得我寵
味道不夠濃郁入味,而且整盤面向還被Clare笑很像炒麵-_-"
雖然$390不是多貴,但是這樣的價位應該要有更好的品質
或許是因為被副餐給分擔掉了成本
但是我寧願單點吃到好吃的口感哩!呵~





餐後「飲料與甜點」
不過我發現大家對餐後甜點的評價還不錯就是了!
我個人是沒甚麼感覺,因為沒有特別愛吃蛋糕~呵!



這是Clare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味道還不錯吧!



這是Bambi點的「千層麵」
不知道裡面有加甚麼香料讓Bambi很不喜歡說
問店員好像也不知道
不過口感如何我也不知道耶~Bambi小姐是說還OK


這是Gary桑點的焗烤水餃」
大家一看到菜單都覺得超妙的!怎麼會有焗烤配水餃ㄌㄟ!哈
不過我有偷吃一顆,感覺還不賴說!濃郁香醇的焗烤跟水餃其實還蠻搭的!好吃太可笑嘍


我們背後的冰箱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酒類
尤其是這些很繽紛的酒瓶,讓我好想要來一瓶唷!
而且Bambi說蠻好喝的!也說大賣場有在賣耶!我有機會也要去敗一瓶來喝!哈吐舌頭



超有Lounge Bar味道的櫃檯,超多樣的調酒類

 



店內裝潢真的蠻美的,晚上放鬆時刻真的很適合約朋友來小酌一杯跟抬槓
這邊的酒類真的很多,餐桌旁還不忘用酒櫃裝飾~哈!


聽店員說昨天才剛辦完單身派對
所以有很多酒杯都還沒有收好
而且還有名額限制唷!所以有興趣的人寓約請早唷!嘻~
看餐廳網站介紹,感覺不定時都會舉辦說!好像挺好玩的,可惜我住桃園~嗚嗚嗚!


桌上還有古典味兒的燭台
感覺晚上會點燃蠟燭,應該很美嘿~哈!
越介紹自己也想晚上去造訪一下ㄋㄟ!太可笑嘍
晚上我想應該是截然不同的FU唷!



店員很熱情的一直希望我們上2F看看、拍拍照
2F比較沒有1F那麼典雅風(但我比較喜歡1F的古典味而兒)
2F比較有Lounge的感覺,簡單又不失時尚感的設計
聽店員說也可以包層開小型會議呢!還真是多用途~





隨處可見別具設計感的壁畫



這個角落的造景讓我們一直當背景狂拍!哈



Bambi小姐在樓梯口拍一張



1F有一面牆上掛著塔羅牌畫
讓我們都覺得很好奇,看官網介紹
可以提前預約店內請來的美女來算算塔羅牌唷!
還蠻讚的!塔羅算命很吸引人~呵!



整體而言[涵秋坊」的裝潢挺美的(尤其是1F的古典美)
不過主要的套餐好像有點差強人意
但是我總覺得這家店主打Lounge Bar的概念耶!
因為一走進店裡就被滿滿各式的酒類映入眼簾
每周三、四好像又有無限暢飲淑女之夜
不定時也有單身Party
如果有機會楊小妞我還真的挺想在晚上來感受一下Lounge的Fu耶!
而且這家店的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唷!整體感覺讓顧客在店裡有悠閒輕鬆的FU太可笑嘍

雖然初次造訪對餐點不甚滿意
但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造訪唷!
不管是聊天、小聚會都很適合唷!
因為光裝潢跟悠閒舒適感就不值那幾百塊了啦:P

------------------------------------------------------------------------------------------------------------------------------------------------

【涵秋坊】
(SAVOYA)
http://www.savoyacafelounge.com.tw/

週二 ~ 週日 11:00 am to 02:00 am
週一 公休

淑女之夜
星期三與星期四 調酒無限任飲

新竹縣竹北市文采街33號
Phone : (03) 558-8039

網站餐廳簡介
涵秋坊提供新竹地區獨一無二的咖啡LOUNGE空間
舒適的沙發坐、瀰漫咖啡香的宜人情調與放鬆身心的節拍。
二樓空間廣大,歡迎公司包場;另備有隱密空間塔羅占卜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unge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