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鬼丫丫小妞又要來推薦好吃的美食瞜!
想要減肥的先生小姐請按上一頁嘿!哈
上面那張首圖就是「馬哥小舖」的門口哩。
很有一種古厝的FU吧!這家的口味屬北方料理呢!
(喜愛北方料理的人可以抽空來嚐鮮嘿!!!)



這次會帶大家來吃好吃的,也是因為吃完要去Clare家消耗熱量玩跳舞機啦!
老實說我覺得吃進去的熱量跟本就不是一次運動量就能消耗的吧@@"
反正能吃就是福!開心最重要啦!哈!(減肥留在明天再實行吧!糟畢了-_-")



這次美食團一共七人來到這家餐館
很多幾乎都是我幫大家推薦的!(其實有些也是我偷偷想品嚐的!)
其實楊丫丫我對北方料理的印象沒有特別好
也不是不喜歡吃,只是印象中就是硬硬乾乾的樣子(好挑食啊我!)
不過自從友人帶我去嚐鮮過,我覺得每道料理都好好吃唷!親一個



大家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酷喔



由於Gary在網站上有看到別人分享牛肉麵的圖好像很美味
讓他在現場時情不自禁點了「私房牛肉麵」
(不過明明是他自己對牛肉麵情有獨鍾啦!哈)
所以在現場有三個男生都跟進一起點了牛肉麵,其中一位點了牛雜湯加麵
不過牛肉麵有分細麵寬面唷!寬麵據說比較Q要等煮好的時間也比較久唷~
但後來Gary美食饕客是說牛肉麵的味道對他來說還OK
不過楊小妞沒嚐到所以沒辦法分享口感
不過我想這家店就我所知,牛肉麵應該不是必嚐料裡吧!哈





再來是這道「腸旺鴨血煲」
也是吃好吃超下飯的唷!
好像是不辣的吧!這一道~鴨血燉得很嫩又順口
腸旺也很有嚼勁!重點就是好吃啦!哈哈哈





然後這道「一窩抓餅」是我逼迫大家吃的!(開玩笑的啦!是推薦大家吃拉~呵)
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吃過覺的外皮酥脆,口感咬起來又軟嫩嫩的!
感覺超好吃的啦!不過大家記得趁熱吃唷!
不過那天大家又吃牛肉麵又吃其他東西的,所以抓餅最後有點算是勉強嗑光的!哈



這道是「招牌牛肉捲餅」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沒吃到,所以這次一定要來點哩!哈
這捲餅的口感很特別!裡面有添加"美乃滋"
外皮也很QQ,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好吃好吃!\︿︿/






這道也是超好吃的「鹹蛋炒苦瓜」
這道是大家都知道Clare最愛吃的鹹蛋炒苦瓜
話說楊丫丫也是因為她才開始與鹹蛋炒苦瓜的初體驗
而且Clare說每道菜都好好吃啊!她吃的津津有味呢!




這道是「馬哥亂炒」
Clare被它的菜名吸引住了,所以大家就來一道馬哥亂炒嚕!
老闆娘是說類似客家小炒這樣啦!
不過看到這盤菜還真是妙如其名哩!哈!裡面甚麼都有的感覺
有培根、豆干、魷魚、芹菜、黑木耳。。。巴拉巴啦!
不過也是很下飯唷~





再來是評價比牛肉麵好的「牛肉炒麵」
我有偷吃齡齡點的牛肉炒麵
真的很好吃耶!不知道是加了甚麼特別的香料
口味就是跟外面一般的炒麵不一樣唷!
很入味!大家有機會也要點來吃嘿!



ㄚㄚㄚ啊!!!!
我忘記拍下我最推薦的「牛雜湯」了啦!!!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喝的時候,隔一天還特別想念耶!
我對牛雜湯沒甚麼特別印象,就覺得是牛的內臟甚麼雜七雜八的!
不過馬哥小舖的牛雜湯好好吃好好喝!
不過敢吃辣的人記得要加一點點辣會特別夠味唷!!!
不排斥牛雜湯的人,去馬哥一定要必點唷!!!
其他沒吃到的料理下次有機會再去嚐鮮!
好開心唷!沒想到桃園好吃的隱藏料理這麼多啊!!!
以後不能只去外縣市嚐鮮,我也要多多挖掘桃園境內好吃的料理!!!吐舌頭





來個菜單給大家欣賞欣賞吧!(希望不要越看越想吃!哈~)
其實都還蠻平價的唷!!
我們七個人去吃平分平分也才一人約135大洋ㄋㄟ!吃超撐的!



 
 
 
 
 
----------------------------------------------------------------------------------------------------------------------------------------------------------------------------------------
馬哥小舖

店址: 桃園市慈光街113號

                                                                                                                          電話: 03-3559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