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容妹點的『布朗尼』來當封面圖片,單點$180,加$80元升級套餐(可任選$130以內的飲品)
我只吃一小口,只知道很扎實的口感,因為我本身沒有那麼愛布朗尼說~我沒有這麼喜歡吃巧克力啊!
不過一送上來就覺得好可愛唷!而且也蠻大一盤的,容妹妹吃不完還打包了說~



3/10這一天是我跟五專好姐妹的約會
每次跟她們相聚都好期待唷!她們是我認識到現在最棒的女孩兒了!
雖然我們三個見面的機會頂多一個月一次就不得了了,不過都很開心!
人生到目前為止,認識的人很多,遇過的人很多,但是能真正成為好朋友的沒幾個
我們都互相為彼此的生活﹑感情﹑工作打氣,現在看到她們倆都擁有好對象非常的替她們開心
不管如何,願我們都能擁有幸福跟快樂的人生,一起實現我們到老都要一起吃下午茶聊是非的夢想!哈~


今天這家咖啡館是嵐小妞提議的<----她也是美食饕客的一員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我記得還要步行約五分鐘吧!)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個人認為餐廳坐落的地點不算是很起眼耶!
而且餐廳裝潢也沒有特別引人注意,從外頭看進去,中規中矩不是很大一間
不過那天禮拜六下午茶時段倒是客滿了呢!沒有訂位大約都要等一個半小時左右唷!


不過她們兩個學聰明了!偷偷跟我約兩點的時間
結果事實上是訂兩點半的位置!結果我這次超級乖,特別準時
所以這一次是她們兩個遲到唷!!!哈哈哈~當下我超自豪的!


等大家到齊後,就依序開始點餐嚕!(我快餓死了~~~)
 
楊丫丫我點的是『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320
服務生一送上來的時候,驚呼了一下~嚇!!!怎麼這麼豐盛~哈!
內容有德式帶骨香腸﹑現刨薯餅﹑義式煎番茄﹑有機炒蛋﹑歐式麵包﹑番茄培根麵包﹑司康﹑葡萄可爾必思
光我一個人就吃這麼多了~哈哈哈!!!我只能說好好吃唷!
它的麵包都是餐廳手工現做的,熱呼呼唷!而且好Q好軟~感覺的出來是新鮮出爐的口感!
沾醬有橄欖油、草莓醬、香草鮪魚醬,不管沾哪一個醬都好好吃唷!

而且帶骨香腸也好有嚼勁!義式番茄甜甜的也好好吃!
最特別的是現刨薯餅,我為了不想吃炸薯條,也不想吃常看到的炒薯塊,所以點了一種沒吃過的薯餅
這樣料理的方式很特別,也不錯吃,很像在吃蘿蔔絲,帶有一丁點焦焦的FU,煎的不會太油膩!
只不過司康我吃兩口就停下來了,一方面是好撐,一方面是我不愛這麵包,雖然口感很札實的說!
這家餐廳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餐點讓人感覺還蠻滿意的說!



嵐咪點的是『煎鍋蛋糕早午餐』$260
相較起來這樣的份量好像女生吃還比較正常耶!(我好像大胃王唷!)
薯條也不錯吃!因為我有偷吃嵐咪的薯條(我不能吃太多炸的,只好偷吃一兩跟過過癮嚕!)
她餐點跟我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培根﹑煎鍋蛋糕還有薯條。



重頭戲是嵐云被這家店吸引的原因。。。
三個女生點了一份招牌甜點『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220
果然女生的胃有一個是存放甜點的,我只能說我們都吃這麼撐了,竟然還可以嗑的下這麼大一個煎鍋蛋糕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香蕉或巧克力,不過這樣的搭配還蠻match好吃的
重點是不要看它奶油巧克力遍佈,但卻甜而不膩啊!,所以店家有另外附一小壺蜂蜜給我們自行添加唷!


而且更棒的是,這家咖啡廳沒有服‧務‧費唷!!!在台北市很少見吧!?
只不過好可惜,我住桃園,要常常來吃其實還蠻不容易的
難得上來台北基本上都會選擇不同的餐廳來享用說!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品嚐其他餐點呢!
而且那天我們從兩點半用餐加抬槓到晚上六﹑七點吧!!!好棒唷!!!
現在很夯的下午茶餐廳都限時一個半小時~兩個小時就開始趕人了~
這對我們這種需要好好聊聊天的姐妹們真是一大福音



好愛妳們唷!目前開始期待王容咪妹妹的待嫁消息!!!!!!!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1樓
TEL: 02-2709-9960

捷運:
1.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沿光復南路往仁愛路方向走至肯德基
右轉至范倫堤諾西服&歐仕德家飾店中間的巷內即可看到方糖嚕!

2.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走至仁愛路, 范倫堤諾西服&歐仕德家飾店中間的巷內即可看到方糖嚕!

公車:
245,261,263,270,311,621,651,655 仁愛光復站
266,282,288,672,1502 市民住宅站
arrow
arrow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