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生一篇食記幾乎跟生小孩一樣緩慢
不過好的東西真的會很想分享給大家知道!也可以順便幫餐廳加油!



5/20晚上跟好久好久好久,不知道有幾年的超哥&幾個月不見容妹聚餐
心情真的大好特好!因為那天天花亂墜的聊了一堆
而且超哥一點都沒變,昔日的印象原封不動的搬到眼前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轉眼間超哥就從芝加哥留學回來也在美國工作一陣子了!
這次回台除了找工作,也帶了個美嬌娘回來了!(忘記哪一國籍了= =)
不過才二十初頭就是了!有夠年輕的~明年四月就要結婚了!
沒想到浪子超哥竟然想要安定下來了!給他拍拍拍拍ya~哈!
不過我非常期待超哥的婚禮,在阪急的『W』飯店耶!超讚!!!!




好嚕!言歸正傳!簡單來介紹一下這家餐廳用餐過後的感想好嚕!
楊丫丫我那天遲到超久,容妹妹都打給我說她們都在餐廳聊一個小時了都還沒點餐
ha~別醬嘛!人家下班後就從桃園趕上來了耶~
好在我們家的容妹跟超哥都是很有耐心的好先生&小姐~呼!


這張大門的圖是在網路上抓的!因為我沒拍
但是後來我覺得他們的門面做的很棒,而且要進去前還有服務生幫忙開門~
整個有被禮遇的FU!整體感覺很有高級餐廳的FU!(不過價位真的也蠻高級的啦!哈!)



我到了以後,服務生就開始來幫忙點餐
我很快速的點了我已經想好的『紐西蘭菲力』
不過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價格,實際看到的價錢好像比網路上貴(漲價了吧!)
不過我有點忘記價格~因為後來容妹妹請客啦!等一等我要來寫一篇感言給容妹~哈!
而且點餐時服務生問了一堆前菜或沙拉要搭配什麼拉哩啦紮的我根本沒在聽= =”
一到現在的我情緒太高漲,然後只想著要跟大夥聊天阿~哈!
所以副餐真的不要怪我沒有細心品嚐,我的心都在超哥跟容妹身上啊!


前菜-中間是蝦子,忘記什麼味道了!好吃就是了!哈



餐前麵包-小餐包酥軟很好吃很香,不過底下的大蒜麵包建議沾洋蔥湯吃!因為好硬!我是老牙齒~哈!



餐前湯-洋蔥湯,很入味濃郁,上面是吐司麵包,搭配湯吃還不錯!
不過吃到著部禁都有點飽足感,那天的胃好像特別小@_@



沙拉-有三種醬汁,我選的是芒果(很香又濃郁,好好吃唷!)
不過我雖然嘴巴吃著東西,但還是很忘我的跟大家在聊天!\^^/



主餐-接著上主餐了!我的五分紐西蘭菲力8oz~
菲力永遠看起來很沒份量,因為都很小塊!但其實他很厚實唷~哈!
這家餐廳是我的口袋名單,先前在網路上找餐館時看到這家餐廳評價非常好!
而且也有人推這一客牛排,算是價位比較低又好吃的菲力!(不過它還要八佰摳的樣子唷@_@”)
他還有甚麼美國菲力﹑鵝肝菲力。。。巴拉巴啦!!!有機會可以再去吃!
我只能說~非常的讚啦!肉質處理的剛剛好!五分熟恰恰好~不會過熟或過生
超級好吃!而且好像也不會吃完太膩~好讚啊!


但是就因為我在分心聊天,服務生問我要加什麼醬料的時候,我很順口的回答黑胡椒
事後才發現,人家要吃原味啦!!!!來不急了>///<
這樣美味的牛排我不愛沾醬啊!沾海鹽就一極棒了\^^/




超哥的主餐,我忘記他那天點什麼了!雖然我有問他,但是我那天根本就在恍神阿~
但是我只記得他吃了一口後說!『還蠻好吃的耶!』
還很疑惑說,我明明就桃園人,怎麼找到這家的啊!?
以超哥這種應該跑遍大大小小高級又昂貴的餐廳,可見這家是真的做口碑的啦!
不要小看我,以我愛吃的程度,我當然也是有點眼光搭!哈~



容小妞點菲力+明蝦
這讓我有點小shock,因為容小妞竟然吃的完~哈!
平常楊丫丫我的食量都不知道大她好幾倍了說~哈哈哈
以前去吃火鍋她都不太吃肉類,可見她比較愛牛排~哈!(果然她是走高級餐廳路限的!)
而且我有偷吃容妹的明蝦,蠻嫩的,很好吃!(不過沒有甚麼食物比的過我最愛的牛排!)




餐後甜點,還不錯吃,但是楊丫丫我沒有那麼愛甜食,好像有點太甜??
而且肚子有點快撐到爆炸!但是我還是有把甜點吃完~oh ya^^~




這家餐廳很棒,服務態度很好,內裝潢也很典雅高貴
那天禮拜五晚上客人雖然不至於高朋滿座,但是都感覺的到大家很優雅悠閒的在用餐
也不會太吵雜,很適合約會聚餐,也適合帶長輩來用餐!
而且服務員也很逗趣,會跟我開玩笑
(超哥還叮嚀我不要亂放電!哈!想太多~對方都是阿公級了吧@_@”)
而且我還發現有服務員資深到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
而且在這邊用餐很有被尊重的FU,不僅服務態度好也不會趕客人
我們真的很會聊,眼看他們鐵門都緩慢下降了,客人也一桌一桌的走光了!
最後剩下我們,服務員也不會說要打烊了請我們離開之類的話!
頂多打烊前會請我們先結清帳單而已,我們只是覺得再不走,餐廳也得跟著更晚打烊了!哈!
那時候好像差不多九點了吧!像這樣的老餐廳好像不會開很晚~
但是用餐環境真的很棒耶!難怪聽說有很多一再光顧的顧客~餐廳給人感覺很有〔家〕的FU!
一家用餐環境棒,餐點又那麼好吃的餐廳一定要推薦的!!!
大家都聽過沒有兩全其美吧!這家餐廳簡直實至名歸啊!推推推推~





已經五年了,超哥竟然一點都沒變!只能說保養的真好啊!!!哈!
而且人還是一樣那麼好~~~~好熟悉啊!!!
以前大夥一起趴趴走的回憶都瞬間湧現了!哈~
讓我們一起期待你明年的婚禮吧!真的很替你開心找到屬於自己的Miss Right!




而且在這邊我要誠心誠意的感謝容妹妹
容妹妹真的對我超級無敵好的!我每次北上跟她約會她都招待我
因為她說我跑來台北很辛苦,所以她都捨得請我吃飯
可是,每次吃一頓都不便宜耶!我真的好幸福唷!!!容妹妹我愛妳!
下次妳跟妳男友一定要來桃園給我招待!我要來存摳摳請一頓大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