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今天一整天都在期待下班後的時光
這是我們交往後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這一天本來打算想要請假出去玩的,不過礙於最近親愛的案子比較忙所以打消念頭
反正一起出遊的時間多到數不清,所以沒有關係

這次來用餐的餐廳是我上網搜尋時丟給寶貝看後,他被一項料理吸引住了!
這家餐廳的評價還不錯!所以是我的美食口袋名單之一
當初本來是想說去觀音玩的時候再順便用餐,不過想一想離公司也不算遠就想說先去造訪好嚕!
哈!情人節大家都去有氣氛的餐廳,我們背道而馳去吃一家位置很偏僻的特色料理


開了一段路以後終於看到很不起眼的路牌
右轉進去後,會越來越感覺偏僻,大家要注意招牌指示,餐廳位置還蠻偏僻的
餐廳位於一條鄉間小路旁而已,沒注意看很容易錯過
到餐廳後就像到了某一戶人家的住宅別墅
停好車後,餐廳就位於房子的二樓


不到六點我們就到了,當時餐廳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在我們用餐過程共有三組客人來用餐
老闆很熱情,我們在點餐的同時他會在旁邊介紹與推薦,還會不時跟你聊天


這邊有單點跟合菜的可供應,我們才兩人所以只能吃單點的
菜單一眼望去,其實價位不算便宜,隨便點一點就一千多了!
老闆還特別提醒我們不要輕易嘗試羔羊﹑驢肉﹑駱駝肉...他說會有味道,一般人是不敢吃的!


這是吸引我們來用餐的【南非風味牛肉香腸】
雖然超好吃!但是兩條就要價$350
但這道是我覺得今天所有餐點的第一名
這香腸咬起來很脆,而且超多汁的,一邊咬還會一邊滴呢!
我們家的寶貝超愛吃香腸熱狗的,所以一定要帶他來吃搭!哈哈~


法式開胃生菜沙拉
雖然老闆有介紹,但是上面灑了一堆東西,吃完後也忘記了!酸酸甜甜還蠻清爽開胃的!


南非西班牙香燜魚飯$230小份
這個飯上面鋪了一些肥肉我不敢吃,飯吃起來甚麼味道也說不出來
但重點是很香,旁邊的鍋巴老闆說是精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軟QQ的米飯~呵!
而且這一鍋我跟寶貝兩個人就吃光光,配蝦醬汁很好吃!


南非印度式香料醬蝦$300小份
感覺起來蝦子不多,但是醬汁寶貝很喜歡,配飯吃真的很不賴唷!


南非特調檸檬汁  杯/$60元
很好喝!口感別有一番風味!我們總共喝了三杯
由於我小紅來所以不能加冰塊,但感覺加冰塊比較好喝,不然會太甜哩!


南非炸薯條$150
最後我覺得寶貝好像沒吃飽(不知道是不是都被我嗑光了= =")
我逼他再點一樣來吃,他就點了一份炸薯條來吃,因為他覺得我應該也會想要吃>\\\<
口感吃起來跟我們平常吃到的薯條很不一樣,很扎實又很粗一根,咬在嘴裡很厚實的FU!哈~
而且老闆驚訝我們還點一份薯條來吃,感覺就他經驗來看,應該吃了前面那幾道就會很飽了!哈!


雖然我沒有去過南非,不過屋內的裝潢很有原始的大地風格


不是鹿角﹑油畫﹑就是魚的標本,雖然真真假假我也搞不楚:P


餐廳內桌數不多,不過用餐前幾天我打電話去訂位時老闆說兩個人不用預約,老闆說人多才需要訂


一邊用餐,旁邊還有美麗的小湖、夕陽可欣賞,雖然很浪漫,但是老闆會不時在附近晃來晃去挺不自在的!哈哈~


喔喔喔~我吃得好撐啊!

整體來看餐點是很好吃的,每道料理都是很有獨特風味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位處這麼偏僻地帶的餐廳,價格還是這麼高有點疑惑?
不過我覺得吃合菜感覺比較划算又可以吃得到很多道特色料理
合菜最便宜是$4800/10人
我們兩個人吃了$1480真的是貴森森啊!可能是因為我是屬於很會吃的女生吧!
以為來吃這類餐廳會比較便宜,結果預估錯誤:P
下次要再來的話可能會考慮揪一大群人來吃合菜吧!兩個人來吃太傷荷包了阿~



Thanks for my dear
你就是我最美好的情人節禮物了

--------------------------------------------------------------------------------------------------------------------------------------------

南非美食小屋
South Africa Fish House

桃園縣新屋鄉埔頂村2鄰35-3號
(中華南路二段24巷內)

03-4971184

11:00-14:00 & 17:00-20:00 (星期一公休)


台北分店的網站
http://south-afric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