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這天宜蘭真的好熱啊!
傳藝中心人也是很多,但裡面腹地很大,所以沒有太過於壅擠的困擾啦!


進入傳藝中心成人票要$150呢!
還好哩!裡面有很多可以逛可以玩可以吃,仔細逛+看看表演可以待上一整天呢!
所以$150應該是值回票價的啦!


進來沒多久就看到廖添丁的相關表演呢!入園後可以先行詢問各表演場次以免向隅唷!


漂亮的舞龍舞獅,原則上這表演我是看不太懂哩!因為講台語的啦!(聽不懂台語真傷腦筋!)


跟觀眾互動,能讓觀眾摸一摸討喜氣唷!


漂亮女生扯鈴表演


到處都是古代式建築物




好大的木屐唷!


看看旁邊清涼的辣妹!整個輸掉!!!


這邊有打造一條老街很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兒可以逛逛,只不過假日人很多就是了!哈哈~


正在做水晶玻璃的師父









傳藝中心裡面有些建築物很有設計感,挺美的!
走累了,其實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呢!




很多小角落都有特殊與可愛的作品呢!


糖蔥的製作方是真的很酷耶!超有彈性~


那邊還有一條很美的河道,旁邊有很多人駐足在步道與綠地上,尤其傍晚沒甚麼太陽真的很適合休息跟欣賞風景




阿哈哈!背景怎麼這麼像合成啊!哈哈




這邊風景真的很漂亮!有機會真的很適合來個一日遊哪!


好有異國風情的FU啊!


老實說,我們也沒有逛得很仔細,很多表演也沒有看到
因為楊丫丫我對這種古時候文化比較沒這麼有興趣倒是美麗的風景會比較吸引我呢!呵~



之後回桃園前還去逛了「東門夜市」,
地址:宜蘭市東港橋下方 
對楊丫丫我來說還蠻特別的,因為沒去過就是新鮮啦!
但是認真逛起來新奇事物就沒有很多嚕!比較不會像逢甲羅東夜市那樣會讓人有下次一定還想再來逛的FU呢!

不過可惜吃得很飽!不然全台灣最後一家香雞城就在斜對面!
我竟然看的到吃不到!!!下次一定要吃到啊!!!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