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9

首圖的背景跟畫一樣
這是宜蘭景點『望龍埤』,位於宜蘭縣員山鄉



由於我是請假週五來造訪,所以遊客不算多
有付費停車場,可是車位很少,雖然看路旁也可以停車,不過假日來應該是會很難找車位吧!?
這景點是經由同事丟部落客網頁給我看而來造訪的,所以我就先來幫他享受嚕XD



繞著湖邊走很快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紅色的橋
其實這邊真的很好拍,風景很棒,只不過我小DC的能力很有限阿!


橋的另一邊有涼亭和九曲橋


走累了可以在涼亭休息休息,不過其實望龍埤整體來說沒有很大的樣子


我照不出真正彎曲的全型,要從高處往下照才會比較美呢!



偶像劇取景處「花田村」,這邊其實是咖啡廳,如果不趕時間可以坐在戶外享受悠閒與美景的洗禮啊!


其實沒有駐足咖啡廳的話其實不用多久就可以逛完一圈了
如果可以跟一群朋友在湖邊喝咖啡抬槓感覺好棒唷!


去望龍埤之前,坤銘帶我去喝好喝的芋頭牛乳,禮拜五還超多人再排隊的啦!超誇張~


去民宿check in完、休息一會兒就出來覓食了!
這也是之前看人家介紹過的『甕窯雞』


點菜區有一堆新鮮有機蔬菜讓大家點呢!可惜兩個人吃不多,不然好想吃吃別的菜唷!


甕窯雞只能點全雞,沒有半隻啊!


店內有免費湯品可自行取用,清爽好喝!



雞上桌後其實有點嚇到,好大隻,雖然很好吃,但是兩個人吃真的吃到快吐了!
吃完這隻雞,看來要好些時後才會想吃烤雞吧!不過剛烤好熱呼呼的,肉質很嫩!
但是超油的啦!旁邊有附一小碗雞油拿來沾,有個特別香料的味道,雖然很油,但是可以讓雞肉更嫩更好吃!



吃這麼多肉超膩的!所以有點了一份麻油炒川七,不過快撐死!!!!



雖然好吃,但是兩人吃得好辛苦啊!
我吃不下的部分都讓坤銘嗑光啦!辛苦他了XD


店門口外看到的一景,這樣烤讓雞整個充滿特別的香氣啊!香料的味道都鎖在雞肉裡了!



吃飽就去湯圍溝跟附近走走嚕!



之後就回民宿泡溫泉享受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