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61  

2014/4/20~2014/4/23入住四天三夜

在關島的前三晚都是入住珊瑚礁飯店,我在研究關島飯店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說關島的飯店都很舊,比不上其他渡假區興起的五星級酒店,所以基於存著這樣的心態,很怕蜜月住到失望的飯店,所以眼光自然都放在四、五星級的飯店上嚕!但相對的就要多準備點錢嚕!當然蜜月我就想要多享受嘛!所以也想住好一點的飯店,不過也不可能每天都住五星啊!畢竟我們要住七晚耶!哈哈~所以有三晚就選擇在網路上評價好像也不錯的珊瑚礁飯店。

DSCF0346  

(圖中為我訂到的OCEAN TWIN兩張單人床海景客房)

其實在可樂旅遊的網站自行訂房時還是多少有一丁點擔心,畢竟不是跟團,很怕到當地才發現沒訂到就糟了,總之我也有跟旅行社再三確認之類的!好加在到關島的那幾天,住宿都安然無恙,沒甚麼大問題。只不過關島的房間好多都是兩張單人床,訂房時我也研究了一陣子,最後還是訂到兩張單人床...結果在Reef的三晚老公都跟我擠在一起!!說甚麼蜜月哪有分床睡的...OMG!!!會認床的我已經睡沒很好了,這樣擠在一起睡眠品質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囧!

DSCF0343  

由於珊瑚礁飯店在網路上的資訊好像不多耶!因為我有查到新館(OCEAN DELUXE)跟舊館(BEACH TWIN)兩館,據說舊館的裝潢似乎有點年紀了,新館是近幾年翻修而成的,所以我很小心的不要訂到舊館說!總之,最後入住結果非常非常滿意唷!!!我還很後悔不應該訂Westin四天的,因為對我來說Reef新館真的就挺高級舒適了耶!所以不小心浪費了好多錢啊!雖然也不是說住威斯汀不好,只是我們真的每天幾乎都往外跑,孕婦也不能一直玩水,所以住威斯汀真的太奢侈了!住威斯汀的朋友真的要好好享受他的專屬沙灘啊!!!放空也很值得...

DSCF0332

當初會被珊瑚礁飯店迷到就是因為這個海天一線的泳池與大海,尤其是黃昏更醉人阿!(但我跟老公度蜜月其實跟本沒有花時間去享受醉人的夕陽阿XD)雖然泳池不算大,但是帶著最親密的另一半泡在海水享受夕陽何嘗不也是一件浪漫透頂的事情阿! 從大廳的大大落地窗就可以看到這片美景,風景真的超級讚阿!!!

DSCF0324

一進到飯店,雖然不是屬於氣派輝煌,但整體裝潢與氣氛也是非常的五星感受唷!大廳櫃檯,由於在台灣就上可樂旅遊網站訂好房了,所以check in時提供身分證明即可。

DSCF0325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一個小櫃檯是甚麼,但我們都把它當服務台用,除了check in,其他疑難雜症都到這邊詢問:D

DSCF0326

check in櫃檯正對面有一間shop

DSCF0327

大廳休息區,感覺這邊有很多在等check in的旅客

DSCF0333

關島的天氣真的好棒唷!如果不趕行程,真的可以找一個安靜的角落放鬆或跟朋友喝杯飲品聊聊天唷~

 DSCF0334

 我們的房間在10F,應該也算中間不高不低吧!

DSCF0336

出電梯一景,落落大方的,整體裝潢也非常新穎唷!

DSCF0337

房間外長廊,辛苦老公,果然是體貼孕婦的好老公阿>///<長廊白色的配色給人高貴典雅的感覺,很舒服!

DSCF0339

到了到了!!!進房的那一刻總是好興奮阿!!!

DSCF0340

或許是裝修沒有多久吧!我真的覺得房間很新又非常的乾淨,整體都非常的滿意!而且房內就有飲水機了耶!害我們還到K-mart買了一大瓶水...囧

DSCF0342

空間適中,不算大!但也非常舒適也不會很擠拉!

DSCF0344

旁邊有一大面落地窗,外面有一個小陽台,傍晚坐在外面看海享受微風也不錯唷!

DSCF0348

陽台照出去一景!無敵醉人的美景~沙灘跟藍天大海!讓人有股衝動想要套上比基尼去嗨耶!(大肚婆哪來的比基尼阿!!!讓我打從心底發誓下次到海島國家一定要練就一身好身材阿!!!飲恨!)

DSC_0385

老公用手機拍的!從我們陽台往下照的泳池一景

DSCF0350

浴室一景

DSCF0352

浴室也是飯店重要的一環,乾淨也是讓人住起來舒服的一個重點阿!

DSCF0353

老實說飯店的浴缸再怎麼乾淨還是不敢使用哪!就算今天不是孕婦也一樣,因為還是非常擔心衛生的疑慮說,家裡有浴缸的話使用起來會比較安心嚕!

DSCF0354

晚上洗澡蓮澎頭使用起來也是沒甚麼問題,冷熱水控制都很OK!

DSCF0355

不是連在牆上的吹風機非常方便,想在哪吹頭髮都可以唷!不過我還是依然會乖乖在浴室把頭髮吹乾唷~

DSCF0356

如果不夠用的話每天都會幫你補齊!(這當然阿!人客我每天都有放小費耶!哈哈)

DSCF0357

我是沒有使用飯店附的盥洗用具,我自己是有帶說! 

DSCF0359

房內衣櫥,由於我沒有帶很多天的內衣褲,所以洗完都曬在衣櫥裡 

DSCF0358 

櫃子上面有附簡單的mini bar,還有保險箱與冰箱,冰箱是空的,沒有甚麼要付費的飲品啦!旁邊還有一雙免洗脫鞋可免費使用。

DSCF0361

珊瑚礁飯店泳池晚上一景,我真心覺得,除了正午大熱天外,其他時間都好適合泡在水裡唷!!!舒服~而且水溫好像是溫的耶~因為老公有去泡!!!

DSCF1228    

這條路進去就是GUAM REEF & OLIVE SPA RESORT,有左右兩棟飯店,我猜其中一館是新館,另一館則是舊館。

DSCF0380

Reef Hotel晚上一景,老公身後那棟應該是新館,坐落在大廳左邊還有一棟相對應的建築應該是舊館,整體看起來粉美阿!我覺得住起來非常值得阿!總之這間飯店真的大推唷!我記得一晚四千多(應該有比較便宜的房型,因為我有特別挑選海景的房型),相較於國內,我覺得這樣的四星品質與美景真的是不貴啦!甚至還蠻超值的!預算無法住五星但又想享受高品質的美景飯店,Reef Hotel新館我真的很推薦耶!我自己是住得很滿意,整體都很新穎,感覺改裝不久而且充滿了渡假風。而且這間飯店超多日本人的說,住了三晚還沒看到很多其他國家的人說,不知道這家飯店是否日本集團有投資或是日本人經營的!?但是看它關網有註明如果要early check in必須要再多訂一晚房間唷!由於我是自己訂的,也懶得到現場碰運氣詢問early check in,所以為了不浪費時間,早晨一下飛機就租車趴趴走了!但奉勸各位如果沒有過人的體力別輕易嘗試阿!哈哈!此間飯店有所屬停車場,但我看車位十幾個吧!不算多~感覺住這間飯店的旅客都比較少自行租車,所以每次回來都還有車位停呢!而且老公覺得他的地理位置比Westin還好唷!離shopping街再近一咪咪嚕!想要離沙灘近又想要住在逛街戰區這間飯店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唷!但我們是沒有研究要怎麼從飯店到杜夢灣沙灘阿!哈哈哈~因為前三天跟本沒空造訪阿!

 

 

 

arrow
arrow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