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新款上市 - Porutonheur~
以法語『Porte Bonheur』命名而來。
譯為「幸運之門」,包含「帶來幸福」、
「守護幸福」等的涵意。
中央鑽石座台兩側以愛心設計展現幸運之門。



如果問"結婚是不是需要衝動呢?"
答案雖然不是非常肯定的,但是也佔有一大半原因啦!


我跟老公其實一開始交往就存有一樣的共識了
我們偶爾會聊交往一年後一切OK的話就結婚吧!(雖然當時或許有點半開玩笑吧!)
雖然目前離交往一年的日子還有一個月多,但是已經默默在準備明年的婚事嚕!
但著手進行這一切的最初原因就是去逛了婚紗展啦!
想說既然婚紗都訂好了,就慢慢的把剩下的一部一部完成吧!
其實婚期前留個一年當準備期還不錯啊!可以讓我慢慢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婚禮周邊廠商呢!


但是我們這對小情侶也真的算行動派的啦!哈哈~
上週末沒事就想說去看看戒指好嚕!
幾個好姊妹也是千交代萬交代我不要衝動,要多看啊!哈哈~
我們是沒有衝動看了就直接買啦!是隔一天買哪!哈哈!


其實我對各婚戒品牌是沒啥概念,只知道知名的大品牌而已
由於我覺得Tiffany可能貴森森所以一開始就沒設定去看了!
(但沒想到I-PRIMO也是挺高貴的啊!)
I-PRIMO是從同事跟好友的口中聽到搭!
而且晃晃一些籌備婚禮的部落格也有注意到這品牌
剛好我上網也有看到預約賞婚戒有送$200的i cash耶!哈~
(沒想到icash吸引的商機如此大啊>///<)
也沒有啦!I-PRIMO的風格真的挺吸引我的哪!



店內的裝潢不是走那種名牌冷冰冰的華麗風
是那種可愛甜蜜又時尚的桃紅色系!果然很有日系的FU呢!
接待小姐Bella顏小姐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我們一進門後,可能她手邊剛好服務完客人所以我們是由Bella接待的


Bella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我們總共在店裡待了約三個小時多吧!
除了很仔細的挑戒台,連鑽石的4C小姐也是細心的跟我們一一介紹
最後最後終於選定了現在母親節特價鑽石30分的裸鑽+2月才剛出的蝴蝶結可愛戒台>///<
不過由於有挑選婚紗的前車之鑒,就算當下快被閃亮亮的鑽石閃昏了還是告知回家考慮一下呢!
當然我們會隔天來買的原因就是因為母親節有折扣的關係所以才會這麼快就下訂呢!


隔天我有先到容若提到的HOF去看過了!
HOF的風格不是很經典就是很華麗,經典款的戒台不是我愛的那種!
華麗款是真的很美,但也不適合我平常的風格耶!
而且太華麗平常要帶也可能不適合哩!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I-PRIMO下訂嚕!哈哈!我們也不過看了兩個品牌呢!
而且老公真的要哭哭了!對我好好哪!



鑽石本身就閃葷我了,竟然還有粉紅鑽鑽!!!
所以我整個就好想把主鑽兩旁的小鑽換粉紅色的,只不過粉紅鑽因為稀有所以換一顆要一萬啦!
OMG!老公看我這麼愛粉紅色竟然也答應我無理的要求啊!
結果經過姐妹勸說,粉紅鑽這麼小顆戴在手上看起來就像是霧霧的鑽石,其實不是很亮也看不出來粉紅色
所以有時候帶著姐妹一起購物會比較不失心瘋啊!!!比較有不同想法可參考呢!


BTW不買粉紅鑽的結果是甚麼呢!?
由於去看了HOF後,可能戒台跟款式的設計顯得它的主鑽比較顯眼又大顆
所以回頭試戴I-PRIMO前天選定好的30分又有大大的變卦了!
我突然請店長拿40分的讓我試戴看看
(隔一天由於我們比較早到,Bella正在服務當時的客人,所以換成店長服務我們)
試戴40分之後我整個就大變心(我親愛的老公此時可能心在淌血吧!)
其實換成40分跟換粉鑽的結果差約$2000而已
只不過主鑽沒有在做特惠,所以相對的主鑽價格差非常多唷!
但是最後老公還是滿足了我大大的虛榮心了啊!>///<(轉圈圈中!)


老公送我一只鑽戒,我當然也回送一只白金戒溜!雖然他的價格是我的三分之一^^"
買下來的金額真的是快讓人暈倒啊!但是被鑽石閃到的當下完全沒有想這麼多哪!
好開心我一生夢想的鑽戒老公先幫我實現了(灑花花)



這只戒檯真的好可愛唷!我心中整個就是少女夢幻心態!
愛心的戒檯碰上閃亮亮的鑽石怎不讓人暈眩啊!
好期待擁有它的那一刻啊!(6月才能取貨呢!)
而且有為期四天的的活動可在戒環內側鑲一顆小鑽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不過我跟老公都選擇鑲粉紅鑽(搞不懂為啥老公也要鑲粉紅鑽!!?)
不過鑲粉鑽每顆要加價$1500,十幾萬都開下去了!當然這$1500也花下去了=_="


這次母親節活動只有30分的裸鑽有再做特惠
然後買5000現抵200,買對戒,男戒滿萬送仟
其實後來想一想也沒有便宜到!看到vw有看到網友說其實是可以殺價的!囧~
不過...算溜!至少買到我喜歡的東西啊:)


就這樣!我們的婚戒就這麼默默的很快速的完成溜!
雖然我沒貨比三家,但是鑽石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美,我想只差在戒台吧!
總之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唷!而且鑽戒就當成女方的婚戒嚕!
並部是我不想買一般的對戒哩!但是如果要在鑽戒跟對戒之間選一項~哈!整個就是鑽戒大勝!
況且預算也沒這麼多,而且我也不想要這麼美麗的東西一直躺在抽屜裡
雖然大家都說戴著鑽戒很可怕!但其實真正要賣掉也沒這麼值錢阿!
(只是媽咪說現在這個社會能賣到錢都會有人搶~驚驚!)
不過這麼美的東西!不戴在手上~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就這樣!婚戒也一樣在衝動之下速速完成溜!
接下來就等老公拿到戒指才要跟我補一場求婚戲碼啊!
有人就說為什麼我們的順序不一樣啊!哈!!
我也不知道耶!但我們小倆口有開心就好ㄅㄟ>///<


----------------------------------------------------------------------------------------------------------------------------------------------




I-PRIMO 台北忠孝旗艦店

台北忠孝旗艦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