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6
10月的食記現在才寫真的是好誇張唷我!哈~
這天是為了要慶祝可風哥哥的生日呢!
我印象中這家餐廳很久以前就聽過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家不會多好吃
但是,去用餐後真的完全大大改觀了!
餐點好吃外,連用餐氣氛都非常好呢!而且工作人員也很活潑~
餐廳裝潢也非常的美式風格,除了價格不算便宜以外,其餘都非常令人滿意呢!



這是我跟KM一起點的雙人套餐(加價$199升等菲力牛)
不過我有偷吃別人的蒜香洋菇沙朗,我覺得好好吃唷!哈~
不知道為什麼別人的沙朗比我的菲力還要嫩說!可能我肉質厚吧@_@
而且牛排配蒜片真是一級棒啊!\^^/


雞蛋洋芋主廚沙拉~沙拉還OK,洋芋好吃!


漢堡很大顆!服務生可幫忙切四份,也不錯吃!


料很豐富啊!不過熱量也超標啊!嚇~


雖然嫩但也很有嚼勁!哈~


很厚其實!(其實蒜片沙朗就蠻好吃的嚕~)
雖然只有五分,但是沒腥味也沒甚麼出血,肉質帶粉色


甜點,喜歡布朗尼的會很愛唷!可惜我不愛布朗尼阿:P
所以都給KM嗑光光嚕~巧克力是他的最愛~


好像是檸檬雪碧,之前偶然喝過一次就愛上的酸甜滋味啊!
不過點可樂紅茶類的話可以無限續杯唷!


水噹噹的Clare唷~


另一桌戰況


壽星贈送甜點一份,生日有烏克麗麗工作人員團隊一起唱歌慶生唷!


真的吃的超滿足!
KM之前跟朋友去吃過說吃不飽,可是我真的覺得只是他食量大吧!我吃超級撐的!


餐廳送給壽星的小禮物,超sweet^____________^

















上面是店內一景
這家餐廳用餐完後還蠻有好感的,我覺得餐點好吃真的是會讓人想再來光顧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對美式餐廳的好感度越來越高
記得我以前不愛吃美式漢堡的說@_@
但是現在會常常很想去造訪呢!(這樣不好,喜歡吃的越來越多!)
不過這家有機會我下次還會再來呢!尤其超適合聚會用餐,餐點跟氣氛都不賴唷!^_____^

----------------------------------------------------------------------------------------------------------------------------------------------------

班格斯美式炭烤牛排餐廳

http://www.banglesfamily.com/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二樓(中壢SOGO元化店後門路底)
電話:

營業時間:11:30~23:00(假日前夕Holidays Eve 24:00 )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店休

特約停車場:
●嘟嘟房停車場(威尼斯影城對面)
●廣停一停車場(中壢市公所後門)
 
結帳時憑停車計時卡折抵消費
消費滿500元/一小時$30
 最高2小時/每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