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鏘鏘鏘~我們先一起來恭喜Iris美女27’生日快樂!
這一天我們也是為了慶祝Iris生日而來造訪這家久聞的【巧歐‧里昂意國料理】
這家異國料理讓大家總是充滿了疑惑感,為什麼呢?
因為這家開在非常偏僻的大溪埔頂路一段
去造訪過的同事評價也都不差,網路平價也都還不錯
如此一家中上價位的餐廳能在這樣的地方上屹立不搖一定有他過人之處吧!




這家餐廳在白天要注意到真的是有點難度
因為未營業的時後鐵門是拉下來的,樓上又是透天式住宅區
要不是我在Google的時後發現有這家餐廳的存在
不然像我這樣每天如果開車上班必經之路偶爾都會經過的人來說
我都很難發現這家店的存在了!哈~
所以我在這邊要大力的幫餐廳大推一下,希望可以永續經營
畢竟這樣偏僻的地方有如此水準的餐廳真的超難得的耶!
(而且小英人去那邊都有95折唷!!!!


好!!!我就以初次造訪的心得來介紹一下這家餐廳吧!


它的點餐方式有分單點 or 套餐兩種(單點加$200元就是套餐價格)
看Menu所示,主餐大概就只分義大利麵排餐類


還有一些白酒、紅酒
(不過是我不懂酒類?還是它這邊價格真的很實惠?跟外面同性質餐廳看到的價位差很多說!)



(開胃菜)煙燻鴨胸
還沒吃就覺的菜色看起來很有質感了!

但重點也挺好吃的~鴨胸肉質蠻嫩的
然後很妙的是,乍看之下那條長長大家以為是燻鮭魚!?
不過壓跟不可能,那麼大一條燻鮭魚的成本也太高了吧!

哈~一吃之下,原來是木瓜啦!!哈哈哈哈



(麵包)法國芝心麵包佐核果奶油醬
話說這餐前麵包真是不得了,好吃到爆炸!大家都說好好吃!
尤其又讓我跟Clare好吃到驚奇!\^^/一點點酥酥一丁點軟軟的
吃起來有一點吐司口感的FU~ㄜ啊!我不太會形容阿~
而且奶油醬有帶點蒜味但不會太重,反正就超好吃的啦!
而且麵包是無限供應的唷!哈~所以我們六人光麵包就吃四籃了~



(湯品)蕪菁蔬菜濃湯
也蠻濃郁好喝的,湯品我倒是沒有太大的FU(忙著拍照都讓我忘記口感了!哈)



(沙拉)鮮蝦水果沙拉
沙拉也是好吃好吃,服務生說優格醬有添加一點檸檬,我也不知道,吃起來感覺有百香味!



(熱前菜)鮮蔬焗起司蛋

蠻妙的一道焗烤前菜,裡面就是有加一些蕃茄巴拉巴拉的蔬菜類
然後焗烤有濃濃的蛋香味,跟一般吃到的焗烤不太一樣,蠻特別的!



(沙碧)葡萄口味
這樣的搭配讓我聯想到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都會有如此的冰沙飲品
不過味道好像不夠濃郁吧!但還OK嚕~^^~



(主餐)爐烤菲力7oz
就算價格不便宜,楊丫丫我還是要吃的菲力牛(但在台北等質價格應該會更貴吧!)
沒有讓人失望的口感,雖然帶點血水,但又沒腥味,讓肉質不至於太乾
牛肉原味也超好吃的!沾點海鹽超美味的了(連Gary大大都說好吃!)
本來想嘗試三分的,但是服務員說盤子是瓷盤,無法保持熱度,建議五分較剛好



(主餐)雪花豬排
可風&小Paul點的主餐
楊丫丫我有嘗試一小塊,我只能說,我無法評斷好不好吃
因為連愛吃牛肉的我,每次點餐都專挑最嫩的五分熟菲力牛
全熟的豬排對我來說當然是又乾又硬阿= =”
有菲力牛的當下,我點餐會不小心有排他性~ㄜ”



(主餐)蒜香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Clare的主餐,很便宜!單點才$280大洋
而且實際上很大一盤,對女生來說會吃很撐!(男生我就不知道嚕~)
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眼裡只想再來一盤菲力牛~哈!
不過看起來大家對義大利麵也都蠻滿意的!



(主餐)白酒蛤俐義大利麵
Iris點的,別看圖片這樣,送來時也是驚呼怎麼這麼大盤~哈!



(主餐)???
Gary點的,這蝦咪挖母摘,不過他點義大利麵卻在垂涎我的牛排!?哈~


點套餐都會送一杯紅酒(單點一杯是這樣的容量$60嗎?我沒問所以不確定。)
它上酒類也不是隨便大家都喝一樣,是搭配每個人用的餐點去搭配的
大家搭配的都是白酒,只有我喝的是紅酒
服務員說是”義大利森歐力紅酒”?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不過對方有提醒有一丁點澀澀的,好像真的耶~我沒喝完就是了!(因為有點濃阿...)



然後我們有問服務員當天生日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招待
但是我們電話訂位的時候沒有特別提醒,不然就會有一個手工蛋糕嚕!
服務員叮嚀一定要盡量提早一兩天訂位,因為是”手工”搭!
但餐廳還是非常有誠意的招待一杯給壽星跟彩虹顏色一樣可愛的調酒?
我有偷喝一小口,還蠻好喝的,有水果味(人家也想要一杯>///<)

不過Iris的酒量似乎不太好,隨便喝幾口就跟小醉沒兩樣
所以我想我們也不敢讓她喝太多啊!哈(不然酒後亂性怎辦:P)



(甜點)奶酪
本來看Menu點了紫米紅豆奶酪,不知道紫米跟紅豆跑哪去嚕!哈~
不過甜點也不錯~香濃滑口^________^



(甜點)焦糖布蕾
看起來也好好吃唷!可惜我忘記偷嚐一口了啦!可惜阿~



餐聽吧台,占了餐廳幾乎三分之一的位置了吧!
簡潔俐落設計還不錯,不過店內位置位置數不多的感覺就是嚕!

餐廳另一半圖景

最後讓我們一起舉杯慶祝小英六人幫的新成員Iris生日快樂唷!
雖然我們常常愛玩到口袋空空,窮到快被鬼抓走
但是常常一起出去玩、聊天抬槓、一起做吉他社活動都好開心啊!
雖然都是因為進了職場才認識的!但希望我們的友情不只是同事也是好麻吉!yo~

用完了美好的一餐後,雖然大失血,但是心裡還是很滿足
這家餐廳服務品質與用餐環境都挺不錯的(Clare還說感覺有異國風的FU~哈!)
對於餐點品質,楊丫丫雖然不算是很專業的饕客,不過以愛吃程度也有累積一定的鑑賞度啦!
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來用餐唷!
雖然過去網評有提及副餐差強人意,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有在這方面做加強
以加價$200大洋的程度已經還蠻划算嚕!
一樣沒有用餐限制,情侶用會or朋友聚會一樣大推唷!讚!

arrow
arrow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