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日)

今天是偉大的媽媽節
本來我是打算去吃平價的日式料理,但我老妹說要我幫我出一半資金所以就改去吃大餐了!哈
但是結果真的是讓我蠻失望的,明明google了很多食記啊!怎麼會醬!!!


這一天我們大家帶著期待的心情去用餐
這家餐廳位在南崁的【尊爵天際飯店】的一樓
在飯店地下室停好車後,座電梯到大廳後位於左手邊餐廳就是了
餐廳的座位區感覺不是很多,可能高價位的關係吧!
他有分一般坐位跟吧檯式的!

當天母親節只有套餐沒有提供單點

這是母親節提供的菜單

還有提供平日的兩套餐單可供選擇



看了看菜單,媽咪跟阿姨都想吃母親節套餐的菜色
結果四個人都是點一樣的套餐說!哈



一開始提供了一道小菜,餐廳提供


前菜,其實吃完沒有好吃的FU,普普通通


莎拉~鱈場蟹野菜和風沙拉
這道大家說不錯吃,不過就是那螃蟹的份量大概只能剔牙用!哈


刺身,牡丹蝦綜合生魚片
還不錯吃,但是。。。好像不是最新鮮的口味耶!牡丹蝦媽咪說吃了還想再吃~


鹽烤青甘下巴
我很喜歡吃日式料理的烤物,這是還不錯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魚油脂不少,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


香煎佐羊排佐紅酒醬
這道也蠻好吃的,不過上菜時有點傻眼,兩跟羊排份量還真是tiny啊!哈
羊排很嫩,也沒甚麼羊騷味~好吃!


再來是一些食事小點,也是蠻普通的,海膽我跟媽咪都覺得好腥啊!


牡丹蝦的蝦頭可供烤或炸兩種選擇,這是我的烤蝦頭,還不賴!烤的酥脆,一咬即碎
不過服務有待加強,烤比炸要久一點,不過因為時間一久服務員也忘記送上來,經過提醒才送
而且更扯的是妹妹的炸蝦頭一直都沒有送上,直到回家想到才想起來。。。囧!


鮮魚蛤蠣湯,蛤蠣蠻鮮的


最後一道水果跟甜點,甜點普普通通


阿姨很搞笑,她說她感覺像在吃減肥餐,因為份量都超少
真的讓我好無言唷!特地想讓長輩開心一下的說,結果很讓人失望
這家餐廳的品質不該如此的,除了服務品質,食材的安排與新鮮美味度都不值那個價格
雖然不至於難吃,但也只能算的上普通,一點都不讓人驚艷
為什麼會這麼不開心呢?!因為我跟我妹花了$7000大洋耶!!!!
吃不開心當然會一肚子悶到爆炸!真的讓我好失望啊!
我決定阿姨生日的時候要去吃好吃的平價日本料理,一消心頭之恨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