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六)
哈!我想大家一定沒看過這麼圓滾滾的女歌手吧:P
就麻煩大家忽略一下身材吧!

雙十假期我跟老公一起請了兩天假,就變成連放五天的逍遙假期了!
第一天跟著小英吉他社去苗栗明德店的薰衣草森林表演
這是我跟著社團第二次來訪了,第一次好像是兩年多前了!

一早九點半就出門,但不妙三高塞好久唷!
所以到達中餐目的地時大夥都已經開飯了呢!



活動主辦人選了一家南庄的客家餐廳【桂花園鄉村會館】
吃合菜,我們是吃一桌$3000的!
菜色非常多又超豐富,但是口味偏鹹,加上我當天中午食欲不佳,所以對這家餐廳沒甚麼感覺
不過餐廳佔地不小,造景很復古味兒,其實菜色加價格是還蠻豐富划算的啦!可以吃超飽!

吃飽後一行人就各自行動,因為下午兩點半再到達薰衣草就可以了!
所以趁著空檔,有些人跑去南庄老街晃晃,而老公就帶我去我想去的景點


趁表演開始前的空檔跑到了【向天湖】,從餐廳開到向天湖好像開了約20分鐘吧!
因為是山路,本來想說在附近而已應該很快就到,結果比老公預想的還久


向天湖比我想像中小了許多,由於時間有限,我只有晃一圈拍拍照而已呢!


彷彿隱居山林間的景觀咖啡廳


向天湖遊客感覺沒有很多,反而多了一份悠閒自在的FU呢!


由於是空檔跑來拍個照而已,所以沒有逛的很透徹
聽說好像還有可以健行的步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這裡景色的確是蠻宜人的,其實隨便拍拍都還蠻漂亮的說!
有機會到南庄附近玩的人,可以考慮到向天湖走走並拍個照留念唷:)


向天湖旁邊坐落一棟【賽夏族民族文物館】可以逛逛唷!
因為楊丫丫我趕著去薰衣草表演了,所以就沒有再多花點時間走走看看了>"<


後來就趕緊到薰衣草做表演了
這次吉他社帶了約30人到現場表演+社團一日遊啊!
超多人的!楊丫丫我總共唱了三首歌
但是我還是對這次自己的表演打了70分!
第一個我承認我沒有練習的很足,而且也沒背詞
我只能說大家都好認真努力,每一個人都被詞上陣呢!
楊丫丫我何時才可以用用大腦好好記住每首歌的歌詞啊!
這次來當遊客的成分還是居多阿:P 哈


哈哈!道出我心聲的一行字啊!


我親愛的Clare,那天表現還不錯,聲音很好聽唷^___________^


吉他社新朋友Eva美女,楊丫丫我真的好愛跟美女照相唷!
(但是我怎麼這麼大一隻啊!!!救命啊!!!)

表演差不多四點半結束,之後就沒跟著社團去吃晚餐了!
因為跟我去小阿姨家的目的地反方向啊!
而且我要跟小阿姨去吃飯,因為小阿姨要帶我們去吃好料啦!YA~


到小阿姨家放行李並休息一下!小阿姨就帶我們去吃她推薦的
【帝王】海鮮料理


沒看到時我還以為是去海產呢!結果是這類日式的海鮮料理唷!
當時由於沒訂位,所以被安排到屋外的位置嚕!(可見評價
應該還不賴唷!)


菜單跟價格都在白板上


自費飲料酒類區



幫老公點了『和風洋蔥』,口感OK!但洋蔥還是略感辛辣


生魚片蠻新鮮的!總共點了兩盤


手卷小小一支,每人一隻,一口就沒了!哈哈


豪華海鮮ㄉㄨㄥˋ 
干貝很嫩,算還不錯吃,蝦子新鮮度也不錯,我跟老公一人一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略輸我在台北市吃到的美味度
在台北吃生魚片ㄉㄨㄥˋ 的時候,吃在嘴裡會有幸福的感覺呢!又很鮮甜!哈哈!永難忘懷~
而且飯不夠多,建議飯量應該再增加才是,不然完全吃不飽@_@


烤魚,很大一隻
肉質蠻嫩的!也不錯吃


大明蝦三份,真的很大隻唷!好感謝小阿姨唷!一次吃到這麼多隻大蝦蝦>///<


嚇死我的大份量『烤黑鮪魚下巴』小份的


有多大你們來看看,這完全跟我平常吃的魚下巴不一樣啊!
很像在吃燒烤,因為醬料甜甜的,骨頭還可以拔起來啃,很像在吃肋排= ="
但楊丫丫我不愛肋排口味兒,所以這個魚下巴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我喜歡的還是一般的鹽烤魚下巴阿:P

我還少拍了一道湯呢!還不錯喝嚕!
結束了這一餐,我們三個人總共吃了兩千五百多!
能在苗栗吃到這樣的日式料理還蠻特別的!
小阿姨說發現了這家店以後就很少上台北吃海鮮了呢!
這一餐真的吃的超級滿足又很撐!跟著小阿姨總是可以吃到好料~嘿嘿!
我們一趟旅行雖然玩了五天,但total只花了五千多元!
因為住小阿姨家,小阿姨也有贊助我們的小旅行!ya~
真是大大大大感謝我親愛的小阿姨阿:P



----------------------------------------------------------------------------------------------------------------------------------------------------

【桂花園鄉村會館】

地 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5鄰73-7號(南庄大橋旁)
電 話:037-823066‧823989
http://www.laurals.com.tw/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30~18:30、假日10:00~19:00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forest5.htm

【帝王】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苗栗市巨蛋體育館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