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遊記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超熱的!不過還是非常期待出門踏青啊!
今天KM介紹了他麻吉跟麻吉的女友給我認識,大家就一起相約出門遊玩嚕!



這一天園區好多遊客啊!停車場都爆滿了~
所以在路邊每個停車格區段設立接駁點,會有接駁車接送


接駁車沒等多久就接我們入園了!哇~草泥碼我來也~


KM同學任職的公司有特約,所以很幸運的買到半價!
特約的公司可以去官網查詢唷~


黑天鵝~這邊有些動物都是在路上走動的!非常親民唷~我很喜歡這邊沒有距離的FU啊!


雖然這邊動物沒動物園多!但是跟動物園的規畫很不一樣呢!


園區分為八個區域,一入園是天鵝湖區,但是還有很多哺乳類動物



這好像是金剛鸚鵡,很漂亮


跟卡通動畫常看到的大嘴鳥!就大辣辣的在草地休息~好有趣啊!


只敢遠遠的跟他拍照,如果他可以站起來應該會很酷!


草泥馬軍團出現!圍觀的人潮也蜂擁而上啊!
大家都搶著跟草泥馬照相,只見草泥碼一直低著頭吃草


只能說草泥馬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她們天生就是長的一副可愛又喜感的臉啊!!!!


接著去動物劇場看金剛鸚鵡表演!很有趣唷!有機會來玩一定要來看一下~


接著就到處走走拍拍照了!突然發現了超大烏龜殼!!!!
這邊真的非常多奇特稀有的物種唷!真的大豐收~~~~


大紅鶴,帶粉紅色的羽毛,很美麗~


顏色好鮮艷的動物唷!超可愛~


生物多樣性探索區,超大蟒蛇!超吸睛!


這邊除了很多動物昆蟲類,還有各式的原生植物,真的非常值得造訪一回啊!


這邊也有一些竹林步道,綠世界真的是老少咸宜


之後到了鳥類生態園區,這一區KM超推薦(他很久以前有來過)
這邊真的有好多很美的鳥給大家拍照,真的非常殺底片唷!


找很久才看到"天堂鳥"的蹤跡啊!


蝴蝶生態區眼睛要利一點,因為蝴蝶的倩影要努力找就是了~呵!


KM的膽子真的很大耶!這長的跟外星生物一樣的昆蟲是草食性的!


這不是鼠類唷!但望計較做甚麼了!


有毒植物區


進入可愛動物區超興奮,區域式開放性的,動物就在你面前走來走去這樣,有夠有親和力的!
不過為免驚動他們,希望大家只觀看就好,不要摸小動物唷!


我超想買這支帶回家當紀念品的!不過要一千多元~我買不下手ㄚ>"<


綠世界真的好棒!跟動物園完全不一樣性質!在這邊也不算非常認真仔細的逛都要一個下午了!
想要一日遊的北部朋友,綠世界真的非常推薦唷!
不過園區內的消費都不便宜唷!建議大家吃飽再來遊玩,或是自己帶食物跟水唷!
這邊的腹地真的很大,園區規畫也非常非常豐富,也很有教學意義,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楊丫丫我在這邊真的是玩的不意樂乎>///<
要不是草泥馬的關係,我大概沒有想過要來這邊走走吧!超讚的!草泥馬也幫綠世界大加分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