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對於這次跨年旅遊我期待好久唷!早在九月份的時後就透過旅行社訂好飯店了!
不然自己打電話去跟本完全訂不到唷!義大跨年專案根本大家就是用搶的!
就算價格貴森森,可是大家為了美好的跨年回憶還是很捨得花錢啊!哈~



總共安排了三天的時間待在義大裡面遊玩
只能說義大的規模真的很壯觀,創辦人實在是太太太有錢了啊!
我們從桃園搭台鐵下午到了左營站,然後搭接駁車到義大裡面(不是免費的)


我個人覺得皇冠飯店真的蠻美的,大廳也非常漂亮又氣派
進入大廳後,映入眼簾的水晶燈真的非常搶眼唷!而且check in的人真的多到爆炸!


再次帶著我的Hello Kitty出門真開心:)


第一天入住豪華客房兩中床,由於是跨年日,所以第一晚價位$12xxx元(含星亞自助晚餐+隔日自助早餐)
論房型一萬二真的是不划算啦!但是還包含高級晚餐+跨年煙火晚會的美好回憶就咬牙花下去了!
當然這還是要謝謝我最愛的老公帶我來渡假啊!


晚上我們還吵架真的是非常不應該啊!>"<
所以倆中床真來的不是時候,一吵架就各睡各的~完全不浪漫啊!


門口走到一景


老實說那幅畫真的讓我很不自在!非常不喜歡啊!!


桌上的音響要i-pod才能用啊!


打開窗簾可以看到『夢之湖』


浴室


就飯店常見的乾濕分離


完全沒使用到的浴缸~哈哈(根本沒空泡鴛鴦浴啊!)


失望的是花這麼多摳摳,盥洗用具好陽春啊!


房門外走到一景,很乾淨也很典雅的色系


還有水池一景


光房間外走道的造景也算不少了


我們住1樓吧!事隔半年有點忘了!哈哈


我們的房號~哈哈!


休息了一陣子要去星亞吃自助餐溜!!!


超期待!聽說很好吃!這一晚要價一千六佰多/人的樣子!我問服務生的


取餐嚕!


飲料吧有很多現打果汁,茶,牛奶。。。等等!


甜點區


精緻可愛






真的非常豐富!!!


重點是還有帝王蟹吃到飽啊!!!!
只能說我們拿太慢,因為每次一補上就秒殺啊!!!
好吃哪!不過剝的很辛苦就是~哈哈!
雖然他有處理過,中間都有切開了~但還是剝的手蠻痛的="=


我幾乎沒這樣吃過帝王蟹,不過我個人已經覺的肉很多了說!


而且更驚豔的是每人都有半支龍蝦唷!雖然吃起來似乎沒這麼新鮮,但還是好滿足唷!
就在我疑惑星亞的自助餐平常就這麼高級嘛!?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跨年日加碼的啦!
因為一人要價一千六百多!所以都是砸錢才有的享受啊!哈哈~


我的手機拍的好糊啊!都看不出來是甚麼東西了@_@


最喜歡的燻鮭魚!!!


生魚片


不敢吃的生蠔<--我真的很浪費錢啊Orz


握壽司我也沒吃,因為東西太多吃不完了啦!




炸物


有蠻多特色料理的樣子


麵包區


還有冰雕真酷


冷食區








燙青菜區


吃得好滿足!哈哈~好大顆的生蠔啊!!!

老實說星亞真的很讚!餐點蠻多都非常特別也很豐富新鮮,不枉費很多網路評價的好口碑啊!
不過我是跨年來吃,平常假日的內容就不是非常清楚嚕!
不過同事有平常假日來造訪也是非常推薦唷!!!


吃飽就到處晃晃溜~大廳有很漂亮的大聖誕樹唷~


還有可愛的薑餅屋,裡面賣啥咪其時我也不知道~沒有進去逛!哈哈~


吃飽飽就回房間休息一下準備去參加跨年晚會嚕!


摩天輪就近在眼前唷~晚上真的超有FU!


晚上的飯店真的很美啊!


i-phone的全景圖功能


飯店走到會場很近,老實說義大裡面很多點用走的就可以了
根本不需要坐接駁車,雖然裡面蠻大的,但是會逛到的點走路就可以到嚕!
義大跨年晚會的動線做的很棒,其他跨年地區真的該學習一下
而且舞台前就有一太片傾斜的草地,坐著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唷!
而且大家都很守秩序,全都不約而同坐著觀賞(直到謝金燕出馬,大家才機動的站起來啊!)
只能說辣媽女神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檔啊!表演好看到破表,我都目不轉睛了啊!


我們的第一個跨年夜,好開心啊!!!


煙火很美,在摩天輪附近施放好漂亮又壯觀啊!
而且更酷的是360度的建築物也都有施放煙火
這次觀賞的感想就是第一次被美麗的煙火包圍的感動啊!義大的煙火真的安排的很讚耶!
難怪跨年的訂房率這麼的搶手啊!情有可原~呵呵!


晚會結束時就會非常慶幸自己是住在義大的房客溜!哈哈~



今天真的很棒
入住很國外風的飯店
晚餐又非常的驚豔又豪華
還跟老公一起攜手渡過了我倆的第一個跨年夜
今天的美麗回憶,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