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2

最後一天的義大遊就到「義大遊樂世界」玩一整天唷!
今天大家都已經開工了,我跟老公是特地請了一天假才得以這麼悠閒的遊玩唷!
這一天人真的算少了,下午頂多來了一批好像是來畢旅的學生吧!
但人還是少到有些遊樂設施要到一定人數才會啟動阿="= 

今天營業時間是9:00-17:00
為了把握時間,就趕緊check in,吃完早餐,10點趕緊入園遊玩啊!


天氣超好!白天的摩天輪一景


從飯店就可以步行到義大遊樂世界嚕!其實蠻近的,走路約7~10分鐘吧!


相機真的是越來越弱了,等明年度蜜月時前一定要換一台厲害一點的啊!!!


進入義大樂園後會先到『大衛城』,上圖是城堡列車(非遊園列車)
它不是那種可以不特定點下車的,它是可以讓你來回樂園盡頭『特洛伊城堡』
從盡頭邊玩邊走回來,就不用從頭到尾都步行了,但想要走路的人也是OK的唷!
但實際上,我是覺得這邊的園區很多都是多樓層設計,不像一般遊樂園都是展開平面式的
所以從地面上的面積來看沒想像中大,但是把樓層算進去,真的要花一整天唷!
(而且是平日才有辦法認真玩上逛上八成唷!)


出花嚕!興奮!YA~


到達「特洛伊城堡」,就被迫去玩B2的萬聖屋了!
沒錯!就是鬼屋!!!原則上我覺得這種的比另一個『3D鬼船』還可怕!
裡面都比較偏日式風格的鬼,真是嚇到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啊!
而且裡面有些鬼都是工作人員扮的,會跑出來嚇你,但不會跟遊客有肢體上的接觸
全程約5分鐘吧!但很搞笑得是我從頭到尾都是低頭遮掩的,所以我根本沒看到
只是全部暗暗的加上陰森的聲音還是嚇死我了~
而且老公說沒有走在第一個實在沒甚麼感覺!!!甚麼!?我不要走那麼前面阿>"<


同一層還去看了『神奇3D畫館』
但是跟之前台北科學館辦的比起來遜色很多,所以就只花一點時間拍一拍就換地方嚕!


還去玩了旋轉木馬呢!哈哈~跟本沒啥遊客~不用排隊!


老公才好笑哩!硬要跑去玩小朋友級的室內設施
說甚麼既然來了就全部玩一遍啊!結果外面的設施有一些到最後都來不急玩阿>"<


其實義大樂園真的很貼心,這邊有很多
專屬小朋友的室內遊樂設施唷!


轉到頭都暈了我!


兒童級的設施真的很豐富唷!


不管哪個年紀都覺得好好玩
的碰碰車




這是3F的「飛越台灣」
<h3>全台第一座飛行模擬器 帶你遨遊台灣22處絕世美景</h3><h3>3層樓高可同時乘坐45位飛行員,全程4分鐘模擬空中飛行</h3><h3>帶您俯視台灣22個心曠神怡的美景及88風災前大高雄壯闊秀麗的景致。</h3>

不過乘坐時發生一陣很囧的事情,就是我的衣服太長卡到安全帶扣裡

服務員還未此停開此設備一小陣子,還請技士來處理

最後衣服保住了,也無任何生命危險

發生此一事件讓我之後完每個設施都超謹慎的

我可不想為此發生任何遺憾啊!!!太可怕了~

但是這一項設施也很推薦!可以看到台灣超多美麗的風景唷!



兒童級雲霄飛車


這也是比較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只不過轉的頭會稍微暈一點而已啦!


終於走出戶外嚕!就看到一隻超大特洛伊木馬!好酷!


極限挑戰,這跟六福村的某項設施很雷同,但似乎比較短也沒這麼高的樣子唷!
所以還是我能勝任的遊樂設施嚕!


義大遊樂園內的另一項鬼屋,這鬼屋由於是我熟悉的電影有點類似
所以過程中我難得有把頭抬起來偷看,而且這次我們還走第一個
我雖然躲在老公後面,但我還是明顯感覺到他有被裡面的工作人員嚇到唷!哈哈XD
但是鬼屋還是超可怕啊!光聲音還有突如其來著驚嚇,四處遍佈恐怖場景~~~~~~恐怖!


聖托里尼山城1F有糖果博覽會的造景,超好拍!好可愛啊!


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


還有可愛的糖果屋!


超可愛的草莓造景


裡面還有販賣各式可愛的糖果們!看起來都好好吃的FU唷!


超級水戰~這項設施絕對是100%會濕的設施,入園建議帶一件輕便雨衣唷!用的到的!呵呵~


聖托里尼山城有很漂亮的希臘風建築,除了玩遊樂園,也讓人置身在國外渡假的FU呢!


然後下午有遊行!這樣的遊行活動著時讓我想起小時後的加州迪士尼樂園遊啊!


只是沒有出現可愛的迪士尼人物,但還是有帥哥美女的歌舞秀呢!


這遊樂園也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遊完唷!


好夢幻又可愛啊!


好吸睛的外國美女啊!


也有一些非常熱情的亞洲表演者


聖誕老公公





遊行結束有開放民眾跟表演者一起拍照唷!


我想有使用單眼的人一定可以把義大遊樂園的美景拍得很漂亮唷!


這項飛越愛情海我們沒有玩,幾乎每間遊樂園都有唷!


這項設施也類似六福村的大怒神
不過!我還是覺得大怒神比較可怕耶!這到底是為啥咪啊???
可能這裡只有七層樓高,大怒神似乎更高唷!!!


最新鮮的設施就是這項嚕!圖片取自官網,我自己似乎沒有拍起來
這設施很猛,18層樓高度+360度大旋轉,超High的!
結束時還有點頭暈站不穩呢!哈哈哈



玩到熱呼呼時還可到皇家劇院廳去看表演吹冷氣唷!
因為老公冷氣吹得太舒服還睡著了勒!="=



其中有一個表演一定要看,標榜表演設備是幾億去架設的唷!
還蠻特別的,由於館內無法拍照錄影,所以就擷取官網的部分給大家看看嚕!
舞台好像是圓型的,一次入場觀眾有人數限制
沒有座位,全都是站在舞台周圍觀賞,還蠻特別的表演唷!大推!


看完這表演時間也就差不多嚕!
玩了一整天,也沒甚麼跟你搶設施或花時間排隊
可是我們還是玩不完,還是有一些設施跟表演沒享受到!
所以來遊樂園玩真的超不推薦假日來的啊!!!




老公去紀念品館買了一隻犀牛存錢筒,他說超可愛的!哈哈


回家前還去體驗了摩天輪
票價多少我忘了,不過有去義大樂園玩的話,當日可以免費乘坐摩天輪唷!
坐在摩天輪上面往下看真的很美唷~我們那時候已經黃昏接近晚上嚕!

之後就回飯店拿回寄放的行李回家嚕!!!
這趟旅程雖然有不開心有歡樂
但是玩得很盡興也值得唷!義大世界非常值得來造訪唷!
我們在這玩個三天兩夜把義大世界幾乎玩透透了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