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8

同事推薦的『炎術冬瓜茶』是部落格常推薦的飲品之一
我跟老公點了,冬瓜珍珠鮮奶跟芋頭鮮奶
其實還不錯喝,只是兩杯都買奶類真的有點後悔
芋頭鮮奶很好喝,甜度來說冬瓜比較甜
只是都奶類喝完還是很膩,應該要點一杯純冬瓜的才對
這兩杯比起來,楊丫丫我比較喜歡芋頭鮮奶,填而不膩又香濃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279號




這家埔里點心王,除了我自己上網做功課以外有看到,同事也強推啊!
經過我自己去品嚐一番後我也好愛唷!算是很平價的港式小點又超美味


由於不只一家美食要吃,所以我們是多人一起share的!




非常Juice的湯包!








紅豆糕已經賣完了,所以就吃芋頭糕!
我本身就是愛芋頭的人了!我只能說為什麼北部沒有看到過芋頭糕甜點!?
這道我超級愛啊!!!好好吃~綿密又微甜而不膩(嘶吼~~~~)

老實說我無法形容每道點心的感受,只能說都很好吃哪!親自來品嚐才最準啊!!!
去埔里一定要吃吃看這家港式小點啊!


餐廳:南投.埔里-埔里點心王

地址: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558號(7-11旁)



這也是上網google到的埔里每食


也是蠻多人在排隊的


不過當時其實已經有點飽了,所以只買兩顆
很多客人都一籠一籠的買,我只買兩棵老闆應該傻眼~哈哈!
印象中好像也不錯吃,但是感受沒有前兩項強烈啊!哈~
而且北部也有超多好吃的小籠包唷!


埔里「小上海阿和小籠包」: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3號



這是同事的親戚開的,他覺得是他吃過前幾名的雞排唷!
雞排很大一片,我覺得照片無法呈現我所看到的size啊!


同事推香檸口味的,是現擠的檸檬唷!


老實說我也覺得超好吃,但老公說他在台北吃過心中第一名的雞排
新鮮檸檬擠在熱呼呼的雞排上整個香氣逼人
而且雞排也很大塊,肉很多又juice!我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這也能算是我吃過的雞排中,心中前三名了唷!讚!


日式照燒雞排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



愛吃巧克力的人到埔里那就絕不能錯過18度C巧克力嚕~
雖然現在都有宅配~但是要運費哪!
所以到埔里可以就近買來吃嚕!
只是楊丫丫我對巧克力無感,但是坤銘可是巧克力愛好者哪!所以還是必買!哈哈~

『18度C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http://www.feeling18c.com/


以上就是我們第一晚在埔里的晚餐嚕!
評價就是完全沒有地雷,每一樣真的都值得品嚐唷!讚~
雖然還有很多小吃無緣吃到!真難過阿~
誰叫一個人的胃就只有那麼一丁點大而已呢!
但我相信有機會會再來造訪埔里的。。。只是不知道何時而已啦!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