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6


呼~花蓮三天兩夜遊最後一天竟然將近隔一個月才PO,有夠會拖的我!
第二晚睡得還算蠻舒適的,它的床很軟很舒服(不過不習慣軟床的會睡不舒服說!)
然後7-9是早餐時間,所以起床梳妝打扮完就去吃早餐嚕!

 

早餐還蠻豐盛的說,一人份吃不飽可以續餐啦!
(楊丫丫我就續了一碗玉米濃湯,其實有點撐了,可是濃湯好好喝唷!我的最愛)



一大早大家精神都還不錯吶!

還有一些人沒起床嚕!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然後把握剩下的機會趕快到處走走拍拍




我們用早餐的地方

民宿隨處一景



民宿一角,非常巴里島風


好陽光啊!



另一棟建築


Bruce帥氣的背影

民宿一角

 


晚上很有FU的玻璃屋!

離開前來個大合照吧!【夢田信箱】民宿超讚的

  



出發前往今日行程時其實也是Delay了!最後上火車前讓我們超趕的~
第一站是前往【柴魚博物館】,這是我第一次來


右邊是食品區出口(伴手禮),左邊是博物觀參觀入口

熟食區,我們沒有嚐鮮

這條魚有夠長的


沒來過的人真的可以來晃晃說
不過下次會不會再去第二次就不一定了!哈~





伴手禮,超可愛的包裝(不過有點小貴~哈!)





第二站『松園別館』,這邊的建築非常的仿舊復古的日式風
據說這邊以前是日軍高官的基地哩!可以讓大家殺很多底片哩!


這張蓋瑞兄不知道在幹嘛!我的帽子跟你的"管理員"腳色不符啦!


很常見的一景,算是松園別館熱門的拍攝點之一


花蓮隨便遠眺都是美景


這麼棒的地方來張大合照吧!

我的同類耶!


小型許願池


這兩位在玩"管理員在跟顧客收停車費"的遊戲

那道光真是礙眼!


這幅畫好妙!為什麼男生也有乳房!?

Clare說這張很自然~哈!



那邊有大學社團的學生在免費幫大家畫自畫像

要不是時間不夠,我也有點想要來去畫一張耶>///<


第三站是三級古蹟『慶修院』
我發現我們好像有點太趕行程了!因為從民宿出發時已經Delay了說!
所以原訂的一些小吃好像都沒有吃到~嗚嗚嗚嗚~
不過慶修院也很值得一晃,雖然挺小的,但日式風格非常濃厚

Clare

香穎

可愛的晴天娃娃

這棟建築可入內參觀,不過要拖鞋所以作罷~哈!(很懶)

 



 


剛好碰到花蓮鯉魚季,不過好像也沒啥咪活動ㄚ~



他們兩個盯著水中的蝸牛與青蛙看得入神


 

超大的象棋,不過今天無敵熱,沒下兩分鐘大家就熱的要死~哈!


I like this one






逛完這幾個景點好像也一點半了,我們是坐三點十幾分的火車
不過還要吃中餐,又要去還車真的讓我們趕到爆炸
因為不知道小吃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所以一開始先去買了『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不過真的沒有時間在那邊慢慢享用!(嗚~趕火車就有這種痛處!)
然後到達五霸冰的時候其實算一算時間真的不夠去下一攤
五霸冰附近有賣的鹹食不多,不過幾公尺處有一家簡餐店
然後一群人本來殺進去要用餐的!不過沒位置要等加上我們趕時間
所以一行人全部外帶啦!哈~不過運氣很好,附近有很多家的名產店面
所以在等待買冰跟買簡餐的過程,我們有幾個小妞就去shopping了!哈~
不過有點擔憂的事,解決完了中餐,那晚餐呢?
因為我們三點多坐火車,要搭莒光差不多七點快八點才到桃園or中壢
這中間我怕大家會餓死啦!!!!不過這時後有個在地人超好用!
就是可風哥哥啦!我打電話跟他求助,請他幫忙去買『公正包子+煎餃』
可風哥哥超好的,一口答應外又幫我們送來火車站,重點是最後他還不收費啊!
好感動唷!!!!!連冰都是Rex請客的~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慷慨阿~
(讓主辦人的我感到好欣慰唷~)


最後買完一堆伴手禮跟食物後,大家就在火車站集合
還車也花了一丁點時間,然後大家就在火車站大廳嗑了起來~(可見有多餓!)
楊丫丫我是先吃冰說,不過匆忙過後的享用過程中,感覺沒有特別的FU
不知道是不是外帶放了一陣子的關係,下次我還要去內用吃吃看啦!!!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帶著大家往火車的車箱移動
一上火車我一整個忙碌與焦躁,因為大家都等著我安排座位
由於有幾個位置跟別人的票錯開了
不過最後有跟對方更換成功,所以座位也安排的差不多了!
這時我很餓很餓的打開便當,什麼話都不想說的就把遍當嗑光啦!哈
(不過那家簡餐店的湯有夠無敵難喝了,喝一口馬上吐出來)
那太白粉為免放太多太多了吧!我完全喝不到湯~ㄍㄡˊ ㄍㄡˊ 的超噁!


最後大家就舒舒服服的坐著莒光號一路抵達台北,桃園,中壢嚕!
終於!!!花蓮三天兩夜就在這豐富的行程下結束了!!!
雖然有小天兵,有狀況外...也有小插曲...我有時又辛苦又有點小發火
不過看大家都玩得這麼開心,這短短的三天兩夜充滿了許多的回憶
我想我也甘之如飴啦!!!!哈~~~以後再來辦短期旅遊好了~哈!<---吃飽太閒了我!


不過這次小旅行也算有個Happy Ending啦!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