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5

阿哈!拖好久才又生出第二天的花蓮遊記
每次出去玩睡眠品質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因為晚上都會摸很晚才睡,然後都要早早就要趕緊起床了!
起床後梳妝打扮後就去客廳吃年輕老板娘親手做的營養三明治+紅茶

吃完早餐後,大家本來要趕緊準備好然後跟泛舟中心的小巴一起出發的!
不過突然發生了一些小狀況,以至於我們無法如期出發
(Delay真的是不可避免的小狀況嚕!當下真是讓我心急如焚ㄚ)
後來是我們大家自行前往泛舟遊客中心的
一到泛舟中心後,人滿為患還真是嚇死人阿!
不過找個位置停好車後,去東海泛舟報到時,這之中發生了一些小狀況+天兵
我只能說當下我快昏了,口氣有點不悅~哈!
雖然不是真的不高興啦!
只是想說,怎麼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是會有人在狀況外勒!?
一些前置作業處理完後,就有救生員集合大家分別講解裝備如何穿戴
不過楊小妞我真的很蠢,就生員講解完我還是不懂
所以還是請別人幫忙穿戴說~嗚嗚嗚嗚!
然後眼看大家都慢慢移動到另外一個地方要聽多媒體的解說
然後我們這群遊客們就踏著緩慢的步伐跟進="=
(我想全世界只有我一直在緊張吧!他們這些慢條斯理的真是想急死我!哈)
聽多媒體前我就先幫大家介紹了一個新玩伴,是Roger的朋友
他只有今天加入我們的行程而已,還蠻有型的一個男同事
(還是想偷偷說一下是我欣賞的斯文型帥哥~哈XD!!!)
然後之後我就大概跟大家講解一次泛舟該注意的事項
(新同學還以為我以前泛舟過~哈!跟導遊沒兩樣ㄚ我Orz)


聽完多媒體講解後就準備出發GO了!!!
然後就會看到一群人慢慢移動到秀姑巒溪取划槳&選船了~
我這次揪這麼多人一起來花蓮玩就是為了泛舟可以同船一起high啦!
而且我們也真的14個人一起坐一搜泛舟啦!ha~
泛舟全程以中午來做分隔,分為上午+下午兩個部分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我出遊前就已經提醒再提醒大家泛舟的注意事項
尤其是要特別注重好防曬,因為太陽真的蠻毒的
它會曬的神不知鬼不覺,最後才發現怎麼這裡紅那邊紅的~哈!
雖然曬黑是難免的,但我比較怕曬傷
所以我都穿長褲+長袖外套!不過。。。我的腳背跟手背被曬黑了="=
雖然沒曬傷,但是要防止曬黑真的很難耶~
畢竟我早上提了一次防曬,中午也塗了一次曬(不過遮住的當然沒曬黑啦!哈)
不過經過這次泛舟,當下真的覺得有幾次生命受到威脅耶!ha~
上半天的刺激度還OK,不過下半天的溪段真的很可怕耶!
我第一次泛舟,所以已經覺得很刺激了~雖然也搞不清楚水位是算多還少
但是有幾次我們真的就是快要翻船了!!!好恐怖好恐怖唷~
看著很多岩石、暗礁跟小旋渦,跟一堆泛舟船就覺得落水也太恐怖了吧!
但是大家在一起泛舟真的很high!有種團結出生路死的FU~哈!
泛舟結束後終點站是在長虹橋梳洗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說最好也自己帶洗髮精跟乳還有浴巾
因為我換洗的那間竟然沒提供="=
而且我只能說我甚麼都沒帶齊,只帶了換洗衣物而已~ha
不過克難的時候自有克難的辦法啦!反正想辦法把身體弄乾淨就是嚕!
結束時差不多下午兩點左右了耶!我們借下來就沿著海限開回花蓮市區
不過很可惜的是!!!




泛舟一張照片都沒有!!!




超悶悶悶的啦!!!嗚~




沿路回走海線回花蓮市的路上
大家有去石梯坪拍拍照觀觀景。。。不過本小妞還在車上補妝!
so,沒有下車啦!!!哈哈哈哈~~


然後下一站是芭崎僚遊憩區了!
這邊蓋的很像一個小型的休息站,不過它有一個美麗的海灣景色
真的很美唷!我們在這邊也拍了很多張~
我只能說,花蓮隨變一處都是一個驚奇。。。我好愛唷!





這張PIC拍的很有FU,大家都說可以當專輯封面了!哈





那邊有可以讓遊客休憩的涼亭



 



我是用小DC富士200拍的,實景很美,不過我技術不好請見諒!



 



這麼漂亮的風景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嚕!oh ya~




晃完兩個景點也差不多五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一路開往花蓮市區嚕!
不過有點悶的是
我本來要去花蓮車站幫Rex還有Justin辦理退票的
不過好死不死我沒帶到購票證明,車站死也不肯給我退!(超沒良心)
雖然我有點失望,但是應該也不能算是我的錯吧吧吧~
只不過還是有點失落!呼~
之後就開車前往民宿『夢田信箱』
一到目的地之後,大家提著大包小包走進民宿小徑
大家全部都在驚呼~Wow~好美啊!!!
讓這間位於市區的民宿有種與世隔絕的FU
不過這家民宿是在小路裡,大家有機會去的話記得要注意路牌唷!!^____^
而且民宿主人在這小小的地方把巴里島的風格發揮得淋歷盡致
我只能說大家都好喜歡唷!!!先來欣賞幾張傍晚的民宿吧!



這棟木屋是四人房跟兩人房


 


另一棟隔五公尺而已


 


客廳



 


 


早餐用餐的地方


 


 


這玻璃屋超讚!裡面有冷氣跟吉他還有一些木製桌椅


非常符合我們吉他社的一間民宿啊!


晚上就在裡面喝小酒玩小遊戲+彈唱~超歡樂的!



走道


 


 



 



 





樓中樓雙人房


 



女生的四人房,我們都很喜歡說



很美的燈  


 


浴室也挺乾淨的,盥洗用具﹑洗髮乳跟沐浴乳都比第一天的民宿好



女生的房間就是要夢幻的FU啦!哈!



還有一個小型客廳,超讚的!很值回票價的民宿~



 



 


不過在玻璃屋的音樂之夜之前我們有去逛了【自強夜市】
自強夜市離我們住的民宿開車約五分鐘吧!很近~
不過沒想到夜市很小耶!!!不過也算五臟俱全啦!!!
吃的很多很多!!!!不過幾乎很多攤位都大排長龍!God!

 

我只能說小小的夜市人滿為患啊!

 

本來一開始要去吃這家有名的『第一家烤肉串』
不過正當我們要排隊選料的時候,聽到老闆一聲

"要等三個小時唷!!!"
我們臉都綠了!!只好作罷!什麼鬼東西阿。。。
老闆生意好到一副不想再接客人下去了說! 

 

我跟Clare真的快餓死了!沒有力氣再排對什麼的!
所以就找了一家蚵仔煎做下來吃,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家
不過還蠻好吃的就是了,看來自強夜市的小吃水準都不錯唷!

 

這家『蔣家棺材板』超多人的
我跟Clare是買前面一家的,Clare說也很好吃! (其實這時候正在排【妙不可言】現打果汁啦!)

 

人也好多唷!!!這裡的現打果汁都是如此大排長龍

快排到了還不忘自拍一下~ha(後面人潮超可怕!)

 

 

由於排好久唷!我跟Clare都一人買兩杯來喝啦!!!
我買的是芋頭牛奶西瓜汁
我一定要跟大家大力推薦!"芋頭牛奶超好喝的啦!" 不是外面那種偷工減料的那種唷!非常濃郁又實在的口感!讚

 

雖然吃了一個蚵仔煎跟一杯飲料小有飽足感了!
但是來到夜市怎麼能放過其它美食呢?
我跟Clare走著走著就不約而同的想要吃牛排 因為有一排有好幾家都在賣牛排,不想吃都很難~ha!(為愛吃找藉口)


這牛排分量還不小耶!一個人可以吃的很撐唷!!
他還有甚麼巨無霸的分量,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挑戰啦!
而我跟Clare就兩人吃一份嚕!!!就飽飽飽了~
那邊還有附玉米濃湯跟紅茶,這邊的水準也是比外面很多夜市好很多唷~

這家的店面的裝潢很吸睛(其實最吸睛的是正在烤海鮮的猛男
我跟Clare不是因為猛男才去買的唷!(自己好像都有點懷疑自己起來) 是真的想吃他們的蝦子跟烤章魚

烤章魚真的超美味的FU!
可惜前面一位都買光光了,我們一隻都吃不到
所以只好吃蝦嚕!!不過竟然要等一個小時!!!
我只想說,他的烤蝦沒有甚麼特別之處,就跟外面的免剝殼蝦沒啥兩樣
還讓我跟Clare等了一個小時還真是無言耶! 而且六隻60大洋!還真不便宜說~(我們難道真的是因為被猛男吸住了嘛!?哈)

感覺這邊的海鮮都超新鮮唷!

超好笑的"猛男御用"字樣!!!

最後就我跟Clare在夜市晃最久,有些人都吃飽回民宿了!哈

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也很愛吃耶!哈~超麻吉。。。

 

最後回到民宿,就在歡樂的玻璃屋吉他之夜做個Ending嚕!

今天大家都玩得好開心,民宿的氣氛也好棒!

這家『夢田信箱』真的大推薦!市區能找到這樣的世外桃源

實在是太棒了!!!非常有Relax的FU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田信箱 泛舟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