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家今天絕對不是來慶祝父親節的,是要來幫小Paul慶生的
這家餐廳是我在網路上隨意Google到的
看起來網評好像還不錯,所以就來造訪看看嚕!


一到餐廳,服務人員就把我們帶到我們的訂位
是餐廳的VIP包廂耶~超讚的!感覺在裡面嘻鬧也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不過今天父親節點餐上有些許限制
除了限制無法單點以外(<---這我們能接受),連菜單都限縮範圍
讓我們來看看當天的菜單吧!


今天的主要套餐就這幾類,飲料不可加價更換
讓我很失望的是我本來在網路上看好我要吃全雞的說
結果餐聽說全雞很早就取消了!嗚嗚嗚~網路圖片看起來超好吃!
不過讓我們更傻眼的是!套餐的前菜因為父親節取消?????
有這種事情?不是父親節更應該澎湃一點嗎?
這是變相加價的意思嘛.........讓我們都好不開心ㄚ



這是今日的雙人分享餐,不過沒人點


這是今日推件特餐,看起來也不怎麼樣耶~所以也沒人下手!哈~


上菜前順帶一提
老實說我們大家有致一同的覺得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有點忘記是點菜的時候還是何時,就是讓大家感受性不太OK
但餐點的話倒是蠻好吃的啦!話不多說~大家快餓扁了...終於要上菜了


湯品,很濃郁好喝,還不錯^_______^


沙拉也不錯吃,清爽甜而不膩


這個葡萄雜糧麵包真的無敵好吃的!
一上桌熱呼呼又軟QQ的咬勁真的超讚的!
絕對能排進我吃過的餐前麵包前幾名耶!
我真的超想知道這麵包是哪裡進的?還是自己製作搭?


這是可風的『摩洛哥香烤雞腿飯』
這到是網友首推的餐點ㄚ,由於我不愛飯類的排餐(雞腿內有包飯)
所以我才沒有考慮這一道說!
阿國也點這一道,他可是讚不絕口的說好吃阿~哈!


這是小Paul的【香煎羊排佐薄荷醬】
我忘記我有沒有偷吃一口了!不過感覺好像還不錯吃哪!



這是齡齡點的牛排義大利麵,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而且牛排真的很大份,我看到時真的很羨慕這麼一大塊牛肉
不過我吃一口後才覺得好險我沒點
因為我的牙齒大概只咬的動菲力吧!這牛排真的還蠻硬的耶!
不過口感還OK~那個價位搭配義大利麵還算蠻能接受的


誰點的義大利麵我也忘記了,不過義大利麵好像口感很普通耶!
我沒吃所以我不清楚口感如何嚕~


這是楊丫丫我點的『德式蔗香豬腳佐蜂蜜芥末醬』
為什麼我不是點菲力牛呢?那是因為我怕踩到地雷啦!
而且菲力牛超貴的...不好吃我應該會悶死吧!
所以我只好點一道網友也很推的豬腳嚕!
其實真的蠻好吃的,整個口感很不賴!
皮很Q但不會很難咬,而且$580的價位其實還蠻OK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龍潭【藍月莊園】的脆皮豬腳ㄚ~皮脆脆的比較好吃啊!
我想這應該單純是各人喜好的問題啦!呵~
但是根據我近期吃兩次豬腳的經驗來看,吃完整盤真的好膩阿~~~呼!



這道是Clare點的『南瓜野菇時蔬麵』
話說網友也說南瓜類的餐點是餐廳的拿手風味餐
但卻聽到Clare說南瓜味道還蠻淡的,那....我就不知道了耶~


餐後飲品


現在都流行在蛋糕盤上作畫就是了~呵!不過蛋糕也好吃^^


店內裝潢其實真的還蠻藝術氣息的,畫作跟雕像隨處可見


餐廳傍晚就把燈打起來了,很浪漫的FU耶!



通往2F才有洗手間唷!

 
樓梯間牆面掛滿畫作





這生物看起來超像真的,有點嚇人~


哈!洗手檯怎麼這麼有意境啊!




















VIP室入口


吧檯








祝小Paul生日大快樂唷!!!!



餐廳門口擺了一座猩猩的雕像
讓我們討論了起來最近的熱門電影"猩球崛起",很好看唷!!哈~


其實這家餐廳的餐點大致上都蠻好吃的,很有水準
但是義大利麵好像還蠻普通的,網友推薦的主餐都真的是很不賴
而且我們被安排在唯一的VIP室是真的還不錯
而且這家餐廳目前網路上有九折抵用卷,期限我有點忘了!
只不過我打電話訂位時說壽星有甚麼優惠
店家說飲料可以升等其它加價的飲料,但是到店內時又改口是口誤
然後用餐又有限制那幾種套餐,套餐又沒有前菜這幾點很讓人蠻反感的
不然其實餐點大部分都還蠻推薦大家來用餐的唷!
建議非特別節日來用餐,應該可以有更多選擇,沒有限制比較舒服~呵!
哈!那天我一直唸小Paul怎麼有人那麼莫名其妙在父親節生日ㄋㄟ!

-------------------------------------------------------------------------------------------------------------------------------------------------------

【梵谷‧藝術餐飲咖啡】
~義大利麵‧燉飯‧排餐‧下午茶‧咖啡~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一為公休日,若不清楚可洽服務人員,或來電洽詢。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備專屬停車場
電話:03-433375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