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個月的部門英文課結束嚕!
老師突然提議問大家要不要來個聚餐
最後大家決定要去的餐廳就選在龍潭的『松葉園』
我不得不說,要不是因為要聚餐所以我上網google了一下
我發現龍潭好多好多庭園式景觀餐廳唷!
感覺很讚!以後聚餐的版圖擴展到龍潭一帶了啦!哈
只不過那邊真的很偏僻耶!路也有點小山路...


松葉園有專有停車場,這點很方便耶!(可能偏僻又地大吧!哈)
從公司到餐廳其實也小有距離,感覺比上次去的『藍月莊園』遠一咪咪
不過用餐環境其實蠻舒服的,在那邊用餐還蠻詩情畫意的FU~呵!
那天一半的人先到,為了怕大家餓死,我先點了幾道菜
想說等大家到齊後就可以瘋狂出菜了!!!
我們總共點了8道菜,一湯一甜點(幾乎都是大size的)
嚴格說九道菜啦!因為後來有人沒吃飽又加點"紅麴炒飯"
(沒辦法!跟一群大男生吃合菜就是有這困擾...有人吃不飽!)
其實就如同店家所說的,上菜速度真的很快
一道接一道,沒多久就上滿了整桌(雖然大家掃菜的速度也挺快的~哈)



先來看看菜單,少拍了一面~哈!







我們點的菜如下:

『陶板黃金豆腐』-很好吃耶!!!味道非常入位,豆腐非常嫩!!!!超下飯!


店家首推『澳洲軟殼蟹』-這也超級好吃的!!!殼炸的酥脆又入口,味道也很鮮美!讚~
不過記得趁熱吃,冷冷的會失去它美味的口感說!呵~


『帶筋牛腩鍋』這道料理也是店家推薦的,雖然很懷疑牛腩好像很普通
不過上菜以後完全打消我疑惑的念頭!也是燉的非常入味又下飯
帶點筋不至於都是肉,不怕吃的很膩,重點是筋也頓很嫩,有夠香的!
而且它的湯頭很多人都拿來配飯說...超讚的!!!


甚麼名字的料裡我忘記了,也是店家推薦的,肉質很嫩也很不錯吃,只是沒有其它道菜那麼令人印象深刻就是了!呵~


『砂鍋腸旺』同事卿點的菜色,只是單純想吃這道菜
不過也是非常下飯唷!腸子燉的算蠻嫩的不會太難咬~帶點微辣...
老實說吃了好幾道菜,都有帶辣唷!!!而且有些還挺辣的
所以不敢吃辣,或吃小辣的點菜時要多注意唷~以免吃到冒汗~哈!!!


『炒川七』不能沒有青菜類~雖然沒有非常特別之處,但是也是好吃就是了!


『涼拌泰式海鮮』也是好吃!不過蠻辣的唷~哈!


『竹參筍片湯』其實點了有點後悔,因為店內冷氣很不冷
有些菜又有辣,讓在座男士吃了猛流汗,湯又很燙,有種火上加火的FU
雖然湯頭蠻好喝又清爽,但是很燙啊!夏天好像不適合點湯類阿~


『味噌松板豬』松板豬感覺是到哪家餐廳大家都很愛吃的料理
雖然Bala說可能會有點乾,其實吃了以後並不會阿(我不愛吃乾乾的料理)
這道也不錯吃,但是經驗指數普通^^


清一色都是鹹食,看到菜單上這道菜有推薦圖樣『酥炸地瓜芋條』
好吃唷!上菜時會連帶上一盤冰塊水,想也知道是要幹嘛用的吧!
過了冰塊水以後,外層涼涼內裡熱熱的好好吃阿~甜而不膩唷!
不過我是點小盤的,所以一下就被掃光了~哈!


後來店家上了一盤水果是招待的!西瓜很甜~好吃^________^



不過後來加點的『紅麴炒飯』沒有照到,吃到這變大家都蠻撐的
除了少數一兩位沒吃飽以外~
雖然餐廳有附免費茶水供飲用,但是餐廳冷氣不夠涼
有些人又吃辣吃得滿頭汗,所以最後叫了兩壺柳橙汁
11個人,只有我跟老師兩個女生,感覺很不划算
跟一群大男人去吃合菜有點虧...因為他們食量太大了啦!
我麴飯沒吃到,飲料我也沒有喝...哈!
然後結帳時約每人五百多元~有點傻眼!哈~不便宜耶~嚇到偶了!
不過這家餐廳真的很讚很好吃耶!!!!
我下次也好想帶家人一起來吃說!這家真的很推唷~用餐環境也很優美



我們就來欣賞一下餐廳環境吧!































 

這間餐廳很推唷!!!有機會一定要來嚐鮮~
不過我們是平日去吃的也很多人,要記得先訂位唷!以免向隅

 

------------------------------------------------------------------------------------------------------------------------------------------


【松葉園】 
電話:03-409-0911
地址: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鄰19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每週一公休)
午茶輕食:AM2:00~PM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