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了不知道多少個日子的花開了農場
就在我們六朵花聚會的時候我提意來造訪
大家也很辛苦的從板橋來到了桃園大溪
結果敗興而歸啊!!!網路的評價明明就不錯阿~不是嗎??我有看錯嗎?


其實花開了農場不會太難走,桃園往大溪的方向大部分都直走除了一個轉彎
然後位置差不多慈湖再過去一點而已,不過桃園市過去真的有點遠就是了
路況沒有特別塞,但是車子也不算少,差不多開一個小時半左右



一開始是我跟呼呼先到,沒多久其他人也來了
雖然我是先有訂位,不過是排後補的第三位
那天真的蠻熱的,而且餐廳的冷氣也沒有涼到哪裡去
我們大家在等吃飯的同時全都窩在餐廳內吹冷氣
沒有人有意願到外面晃晃(不過一眼晃去好像比較適合帶小孩來玩的FU)
等ㄚ等~終於輪到我們了!!!不過是坐在靠門口的位置
超想坐裡面一點的,因為好燥熱阿~
玻璃餐廳乍看之下很明亮,但是大熱天坐在透明的玻璃旁真的很熱...
一點都沒有休閒用餐的FU(我為什麼要害大家來受罪ㄚ)



 

而且很妙的是,大家不解為何餐廳內要放一隻超級大的豬


雖然牠很乖,也不臭....



 

但讓大家更不開心的是點餐的部分


我本來要點肋眼牛排的,不過店家說賣完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春雞這類料理
所以我就傻傻的點了『法式紅椒香草烤春雞』
殊不知,上菜時會讓我大傻眼


而且歐君君她們超不爽的
她們一開始想吃的餐點不是沒有供應,就是只供應下午茶而已
她們很火的是,如果不供應就不能show在菜單上或註明吧!
哪有這樣大辣辣show在菜單上,客人卻想吃不能點的道理


接下來上菜了...更是我失望的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呼呼的表情這麼憂鬱...哈!


被呼呼跟歐君君排擠的沙啦!她們覺得不好吃~
但她們很訝異我竟然把沙拉吃光光了!


濃湯也還好,溫溫的~


凱薩撒拉感覺是唯一餐點可取的~


吃薯條準沒錯啦!比排餐好吃多了...因為它是再怎麼炸也不會多難吃的薯條


這PIZZA也看起來比我們的排餐好吃一百倍,大寶覺得還不錯



呼呼說它的義大利麵普普,好像沒有啥味道





在我們抱怨聲連連的同時,大飽吃得很開心


歐君君也說普通


歐君君跟黃柏霖一起共享,看起來美觀還不錯的FU


超大一杯,感覺蠻划算的!


讓我大失望的無敵小春雞


可能我誤會牠跟烤雞一樣大了,但是也真的超級小隻
而且吃完感覺也沒甚麼肉,又有騷味...(被毆君笑說因為牠叫"春"雞)
套餐要價$560....就算要我花$300我看都覺得不值...真是夠了!!!!
吃完更悶...


為一有讓人開心一點的是 補差額加點的【芒果冰沙】
超大一杯,還不錯喝...雖然剩下沒喝完的慘狀有點噁心而已...哈!
但是那麼多難吃的餐點之中有可取的部分還是要多加珍惜阿~


但是讓人大傻眼的部分是
明明套餐就有附餐包...結果從頭到尾服務生都沒有送來
還要我們自己問起,他才說還需要補送嗎?
雖然我本來想說好,但是歐君她們覺得應該不好吃就拒絕了...
整體用餐心得就是很差ㄚ~~~
用餐環境除非晚上來應該天氣舒服點,不會一直被太陽曬
可是我覺得整體用餐下來,比較建議點的還是非套餐類
下午茶的餐點應該比較討人歡心...主餐類就免了吧!難吃死了~


而且下午有樂團演奏,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來花開了走走
搞不懂為什麼假日餐廳的客人還是超級無敵多的
或許就是有我們這種傻子是特地來用餐的吧!
去走走的話倒是很OK!因為也不用入園門票
逛累了是可以去餐廳休息一下喝杯飲料跟享用下午茶
而且花開了農場的招牌感覺的""豬豬""
到處都是小豬大豬的蹤跡...哈!超妙的~


雖然餐點不好吃,可是大夥還是可以聊天...(沒用餐限制)
聊著聊著就下超極大雨了,眼看也沒甚麼戶外活動可以跑
本來要帶大家去台茂晃晃的,可是看呼呼回家好像會很晚
我就送呼呼去坐日統回雲林嚕!!!


下次我要血恥~你們大家再給我機會,再來桃園玩啊!!!!
不會再帶你們去吃難吃的東西了阿~~~大地雷....嗚!!!



雖然小豬豬是挺可愛的啦!可是叫聲有點淒厲!哈

-----------------------------------------------------------------------------------------------------------------------------------------------------

【花開了農場】
http://www.openflower.com.tw/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電話: 03-3879195 手機:0926-629739(李先生)
營業時間:上午9點~晚上9點(全年無休 )
下午茶時間: 下午2點半~下午5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