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9  

2013/9/28

每個禮拜六幾乎都是我跟Darling的約會日

最大約會娛樂好像就是吃美食+看電影耶XD

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哪!!!

今天第一次去「鯊魚咬吐司」嚐鮮

老實說我已經看我表妹在FB上面PO很多次了說

前幾天突然發現原來南崁也有新開一家分店啊!

立馬把它排入了周六的約會行程!

IMG_3871   

店內一景,店面不大,所以假日很容易客滿,而且假日是不開放電話預約的,一律現場候位唷!

(不過不知道其他分店的規定是否一樣)

本來我們約中午12點出門,不過現在假日都不會睡太晚,所以跟坤銘改約11:30

不過還好有提早出門啊!,因為我們到目的地時只剩下3桌兩人座而已吧?

沒過多久就客滿了,而且還陸續看到有人現場候位呢!,平均一組客人用餐時間約1個半小時...有的等溜!!!

而且也沒聽服務員說有用餐時間限制

IMG_3867  
座定位後就開始點餐嚕!我快餓死了XD

掃過菜單一遍以後發現幾乎都輕食或甜點

如果想吃非吐司類的鹹食還點不到ㄌㄟ!

IMG_3889  

「樂活百香果優格」

本來我是想點"草莓優格奶昔",但是現在還不是冬季,所以喝不到! 

味道還不錯,酸酸甜甜又不會酸過頭

不過...店內冷氣也蠻涼的,喝一半後我好冷唷!!!(抖~)

IMG_3890

我點的「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很甜的食物

不過我很愛法式吐司,而且平常吃的法式吐司都是沾蜂蜜

而且跟三明治,鬆餅比起來我比較想吃這個

其實很好吃,份量女生吃也挺飽的!

吐司剛做好熱熱軟軟的好喜歡

不過就是吃完滿嘴都是甜甜的味兒就是

吐司上面跟芒果粒還有冰淇淋都有淋芒果醬

雖然感覺蠻甜的,但又不會過膩,至少我幾乎吃光光了呢!

右上角它還有附一小瓶的芒果醬,底下還附甚麼奶油吃不出來

真當我是螞蟻啊!太誇張了~haha!!!這熱量感覺起來挺可怕的XD

而且我也很後悔點了一杯冰沙來喝

因為餐點有附冰淇淋,吃完真的是冷到痞痞ㄘㄨㄚˋ 啊!

IMG_3892  

坤銘點了「德國羅浮火腿起司厚切吐司」

沒事取一個這麼長的名字到底是幹嘛?

反正就是火腿嘛!因為煙燻類對我來說都一樣溜,我都沒有很喜歡!哈哈

(但是它旁邊附的洋芋片好吃..哈!!!)

不過份量超級大!雖然這家餐廳不走套餐式的,但是價錢也相對的很和藹可親

就算沒有前菜跟副餐一樣可以吃飽飽噎!

重點是不用服務費唷!!!

餐點OK,價格又可愛,分店感覺也蠻多的

而且客源感覺源源不絕,至少這是目前看到的情況啦!

不用服務費真的會想讓人多去光顧幾次噎! XD

因為外面一堆餐廳都不知道服務費收甚麼意思的!

IMG_3894  

餐點+飲料折扣20元

其實我的冰沙點來真的多餘,點了又喝不完>"<

因為坤銘又不太喝冰的,所以他應該不會幫我處理掉!嗚~

IMG_3900  

YA!吃飽飽超滿足,準備去台茂美麗華看電影溜~

GO!

--------------------------------------------------------------------------------------------------------------------------------------------------

鯊魚咬吐司

(桃園南崁店)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92號

03-3119636

http://sharkbitestoast.com/

 

arrow
arrow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