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4/1,我又參與了一次Amei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盛世饗宴


15年了,一個人能擁有多少個15年?



第一次看見Amei的我只有12歲,看到了『姐妹』的MV在電視播放又驚又喜
這輩子除了永遠愛自己的親人以外,沒有這麼長的時間喜愛一個人一直都沒有改變
吸引我的不是因為她只是一個歌手,而是愛上了一位用生命在唱歌的人
她的歌聲充滿了熱情生命的靈魂,什麼樣的歌聲可以左右人的情緒
這15年,Amei的歌給人力量也撫慰無數人在愛情受傷的心
經過了這麼多個歲月了,不禁想問自己,小女孩,妳長大了嗎?
人生這條路不好走,但一生只擁有一次,所以每分每秒才格外顯得如此真貴


這一路
我曾經對這個家傷心欲絕,但我也深切感受到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與付出
我曾經在愛情的路上受過傷,也不小心讓人失望過,但在事情的背後,我領會到的體悟無價
我曾經對友情也感到過失望,但也明白付出卻不一定會有相同的回報

許多事情,唯有真心付出﹑嘗試過,才會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並屬於自己的。


人生除了自給自足外,自己的人生要活的像自己,但卻不能沒有"愛"
活了這麼多個日子,人一直努力學著更成熟﹑獨立﹑堅強﹑快樂,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但現在我想知道,自己是否有給人幸福的能力?
除了好好的愛自己外,我是否能讓所有自己愛的一切變得更好﹑幸福與快樂


人生是美好的,因為它充滿未知,不管身處任何當下,每一件事情的觸發都是一個轉機
是好是壞完全在於自己的手裡,有人樂見平凡也有人不甘於如此
「幸福是自己創造的」這句話在於你心裡真正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幸福一直都在每個人的身邊等著去被發現它的存在,但是又有幾個人懂得珍惜當下的美好


這一路上,我一直都在改變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但需要的是有人真正懂得


願每一個人都可以好好握住手裡那真正屬於自己應該被好好珍惜的人事物



我與一位初次見面時就被我命定為【快樂】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