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美國加州的寇百翠少年感化營。感化營裡有一群輔導員熱愛足球而且也很關心接受感化的少年。
他們相信這些少年只是一時誤入歧途,而不是十惡不赦的罪犯。
他們認為教這些孩子踢美式足球可以消磨他們的暴戾之氣,讓他們有發洩精力的地方,
因此組織了一支叫做野馬隊的球隊,第一次比賽吃了大敗仗。
卻反而激起了球員們的鬥志,接下來一連贏了八場比賽,最後還得到亞軍。


他們擁有一個目標,和一次重來的機會!
巨石強森主演,真實故事改編的《Gridiron Gang》,取材於一個青少年感化中心。




這部片都不知道在西洋台演過不下N遍了
每次都只看到片段,也不知道在演什麼就轉台了
今天很幸運的可以從頭看完它,原來才知道這是一部這麼好看的電影

一開頭由巨石強森主演的角色敘述一段口白開始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因為宅在家最大的活動應該是熱衷於好看的電影
所以當下也提起了自己的耐心看這部片子
一開始沒想到是巨石強森主演,一看到他馬上對這部片提高了許多的興趣!
也不是我愛他啦!哈~只是一貫主演動作片的強森出現在這樣的片子
直覺應該這是一部好片!但真的是越到後面越讓情緒糾結的影片啊!
(現在才知道橄欖球的比賽整個刺激又精采)

世界上有多少人能默默的在世界的角落
去幫助那些被社會放棄的青少年並重建他們的自我價值

看的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
有時候就是因為有那一份堅持,改變了大部分人們都認為不可能的事情
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能因為一份不放棄的支持而改變了他的一生
幫他們從絕望的心去相信自己做的到,並重新找回正確的人生之路

真的很有內涵的一部影片,非常推薦大家去欣賞唷!
有時候,那些受創的心,是非常需要用無盡無私的愛與支持去實現更美好的事情發生。

對我來說
從小就相信著人性本善,或許是小時候受到宗教的洗禮而如此深信著
雖然是這個世界讓人性多了許多冷漠與保護自己的防護罩
這部電影讓我想到過去單純的自己,直到人生路上經過了許多傷痛
但是,如果因為付出而成為他人人生路上的天使,也是一種無可言喻的美好

愛的力量,足以發生與創造令人想不到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