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要先聲明這純粹是我個人餐後心得,不然這家聽說風評還不錯吶!



今天又是我跟三位小妞約會的日子,每個月都可以看到兩位美女真的很棒耶~
進入社會以後如此難得的情誼真的是很讓人珍惜啊!
但是今天容妹妹的身體不太好,食欲很差,都沒甚麼吃
結束後容妹妹當街就忍不住吐了出來,真是嚇壞了我們
還好她說吐一吐好像沒有這麼不舒服,希望她回家休息後一切OK啊!
不過嵐小妞不小心太high點了一堆讓我跟她兩個人吃到快吐了!哈


我們點了各一份泡菜海鮮綜合的嫩豆腐煲


嵐云還推了兩份餐點,起司烘蛋捲春川辣炒雞


點豆腐煲套餐包含了桌上這一推涼伴小菜(這些都是可以無限享用的)
我想這樣的冷盤小菜應該是韓國料理的一大特色,韓國人應該餐餐都有這樣的冷盤小菜吧!
不過我要說一下桌上那盤韓式海苔,服務員說要拿來包飯配著吃,不過也太小片~實在是太為難人了啊( ̄▽ ̄@)


點了兩份豆腐煲所以有兩份石鍋飯,他的飯不錯吃,兩鍋差不多分裝了三碗
其餘店員把鍋裡加滿了麥茶,聽嵐云她們說變成了茶泡飯,不過我沒吃,因為他們兩個說不好吃!哈~


只不過每個人分到這一小碗,在辣炒雞還有豆腐煲還沒送上的時候,我差不多就飯配小菜快吃完了
我只能說我當下好餓啊!但是超想再來碗飯配辣炒雞跟豆腐煲的,不過一鍋加點還要$80摳啊!!喔喔喔~
我後來就默默的單吃辣炒雞還有豆腐煲,只覺得越吃越渴,而且跟本吃不完
因為容若沒甚麼吃,嵐云不小心點太多,我吃完飯其實就差不多快不行了!哈~


這是韓式起司烘蛋捲$260,好像很多人都超推這一道餐點
雖然起司吃起來是很濃郁,不過感覺這道應該要熱呼呼才對啊!送上來的時候只有溫溫口感
口感說不上來,但是我覺得還OK,沒有到"很好吃"的那種FU!


主角來了,本餐廳主打的豆腐煲料理,其實也還不錯吃,只不過當時我已經吞下一碗飯了
其實已經有一種食之無味的FU,豆腐蠻嫩的,但對我來說只能算是一道很普通的料理,口味沒有吃到我心裡啦!哈


這個辣炒雞超大份$390,還算有這個價位的實力
要配飯,真的有點鹹,但當時我的飯沒了只能默默的硬吞下去啊!
可能我真的不太愛韓式口味的料理,我還是愛我們正港的台灣熱炒啊!讚啦!


真的很大份,來放一張美女圖來比對一下,順便讓大家欣賞正妹!哈~


餐後還有附甜點,手工豆花,裡面有添加黑糖跟香柚的糖漿(所以有點太甜了)
豆花不錯吃(豆花本來就是我愛的甜點之一)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吃一般小攤販或夜市的手工豆花就很好吃了!


吃到最後我們辣炒雞有一半打包了,烘蛋也沒吃完,豆腐煲有一鍋完全沒動
(豆腐煲其實每鍋大同小異,像我們點了兩鍋感覺都長一樣,沒有甚麼很大的差別~)
最後嵐云才想到她之前去吃是四個人,還有一個是男生,難怪今天我們吃到快吐= ="哈哈
我們還喵到了隔壁兩個女生只點了一份豆腐煲套餐。。。原來我們也點太多了啊!囧!
因為又加上容妹妹今天沒食欲,身體不舒服,所以原則上她其實都沒吃
等於我跟嵐云兩個人默默吃這一堆東西,難怪有一大半都吃不完(還偷偷自以為食量變小了呢!哈!)
最後付錢一個人約$465!嚇~想說沒吃甚麼啊!結果是點太多吃不完拉~汗( ̄口 ̄)!!
其實應該可以少點一鍋豆腐煲,而且容妹妹也有多吃一點的話應該還可以多清一點掉
但老實說,這樣的韓式口味楊丫丫我沒有很喜歡吃,下次可能也不會想要再造訪吧!
反正沒吃過就當作來嚐嚐看味道吧!不過嵐云小妞倒是蠻喜歡的,她說她去吃過好幾次了呢!
我記得我以前也好喜歡吃豆腐類的東西啊!不知道曾幾何時口味漸漸變了,不過我還是很愛豆花﹑豆漿啊~
所以每個人口味不同拉~對我來說,大概夜市的一盤蚵仔煎對我來說都贏它吧!


容妹妹今天辛苦妳了,身體不舒服還是跟我們一起約會,感動啊~
下次見面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出門吶!





【涓豆腐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98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02)2255-3519
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