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這一天摸到11點退房才出門,出來玩我其實希望悠閒一點,不希望趕來趕去
反正我們實際上也沒有特別要趕甚麼行程,所以就睡飽飽再出門吧!
不過其實只有大寶貝睡飽飽吧!他幾乎是三秒入睡型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疲勞)
我跟本得聽著他微微的打呼聲慢慢進入夢鄉,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前一晚的睡眠真的很差,我就睡不太著= ="


起床後差不多吃中餐了!本來打算去台中第二市場的,不過我們套房附近實在太多吃的,所以就打算附近吃一吃再出去玩!

這家火雞肉飯就在我們住的套房附近,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了
由於昨晚我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用餐,讓我激起了許多的好奇心,感覺應該還蠻厲害的!


接著就開始點餐嚕!價位還挺平民化的!讚!


那個火雞肉飯很香,肉質很嫩,我跟寶貝咕溜咕溜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就嗑光了!好吃好吃!(不過底下挺油的)
而且涼豆腐不想點它都不行,點餐的時候各位客官們就知道嚕!很吸睛的涼豆腐就在眼前吸引大家的注意~
涼豆腐很清淡爽口,感覺吃起來就很健康!其它小菜也挺不賴的,蒜泥白肉味道剛剛好也挺好吃的!
果然不負所望~台中果然處處是美食,連路口一家小吃攤都這麼美味(灑花>\\\<)

【莊家火雞肉飯】
地址: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1號(美村路、公益路口)
電話:04-2326-4775
營業時間:11am~8pm


接著又去吃了昨天經過的冰店!它的名字很有趣,但吸引我的又是她滿滿的人潮啦!所以臨時排定了美食行程之一!哈!

昨天白天經過時人都不知道排到哪裡了!!!
不過禮拜一的人潮比昨天少很多,不用在大熱天排隊真棒!(不過座位區還是幾乎滿座唷!)


點餐時感覺每一樣都好想吃,但是既然第一次來,就先吃吃看招牌「點頭冰」吧!


看著點餐櫃檯旁的冰箱裡放了滿滿的招牌冰的用料,看了就好消暑!


底下是水果,冰上面淋了滿滿的椰奶與紫米,雖然整體感覺
配料滿簡單的!但是口感超讚的唷!
椰奶很香,配上冰冰涼涼的水果感覺超級無敵搭!而且水果吃起來的口感也挺新鮮的
由於在這種大熱天吃著超好吃的冰,過程就只有一個字「爽」!!!哈哈哈~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我個人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叫做點頭冰,問了朋友後,原來是因為大家都猛低著頭嗑冰,感覺一直像在點頭一樣呢!真的耶!好妙~

【美村點頭冰】
地址:中市美村路一段176號
電話:(04)2301-2526
營業時間:12:00~23:00


接著就去造訪台中近來新開的小景點【宮圓眼科】

他就是日出鳳梨酥旗下的分店之一呢!只是它精緻的內部裝潢還有熱賣的冰品跟飲品吸引了不少遊客唷!


裡面不算大,二樓有餐廳的樣子,我跟寶貝就在這邊逛逛拍拍順便買伴手禮


很復古的擺設


今天穿了一件很可愛的貓咪T,不過拍照很容易變腫(其實是本人該減肥阿= =")


賣飲品的地方,左邊有個小洞是讓大家穿梭伴手禮區跟飲品的出入口


貴森森呢!


不過還算不錯喝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春水堂的整體口感比較好喝呢!


門口把手是100年的圖樣,很有趣


拱門的位置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冰,超級無敵多人,還好我吃飽了!不然我鐵定也吵著要吃冰= ="哈!

【宮圓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下一站景點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口袋名單【心之芳庭】

謝謝我的寶貝辛苦的開車車帶我出遊,好幸福唷 ^___________^


這LOVE圖樣好可愛唷!我要把它送給我的寶貝~嘻!


這是園內餐廳,平日的入園費$200/人可全額在園內折抵;假日只可折抵$100元
本來想說在餐廳用餐的,不過晚餐好貴唷!來台中感覺就是要盡情享用大台中特有的小吃美食啊!所以作罷!


心之芳庭分兩個區域,「約會區」 & 「慶典區」
約會區其實佔地不大,很快就逛完拍完了!慶典區由於預約才可參觀,所以一般來說是不開放的唷!


小南法是園內第二間餐廳,小小的園區竟然就有兩間餐廳(其實到處都是用餐區的FU)
所以真正可以逛的其實沒有甚麼地方,只不過建築風格浪漫,處處充滿幸福氛圍,真的很適合情侶們來這邊逛逛並拍照留念


感覺寶貝有種被花草包圍的FU





最上面有一台冰淇淋餐車的冰好好吃唷!甚麼優格可爾必思的???


逛的差不多時,我跟寶貝決定各自寫一封明信片寄給對方,做為整個小旅行的happy ending>\\\<


不過好久才收到,KM兩個禮拜就收到,楊丫丫我晚好幾天才收到唷!害我以為再也收不到了說>"<


這大門好美唷~心之芳庭逛完就差不多傍晚了!不過楊丫丫我還不想就此打道回府,後來又決定去另一個公園走走!

【心之芳庭】
TEL:04-22398900  
Add: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http://www.moncoeur.com.tw/facilities.php



後來決定來到了[台中公園]



這公園好大好大唷!雖然美術園道我去的時候是晚上,不過我確定它也是超大的!
為什麼台中的公園都好美好美唷!一走進來就怎麼驚呼好美唷!在這變散步約會都覺得身心得到了最佳解放呢!哈哈哈
而且湖上可以划船耶!可惜我覺得時間不夠,怕回程太晚只好作罷嚕!:(


偷偷放閃光!ㄜ呵呵呵呵!!!


嗶!嗶!嗶!鴿子禁止餵食唷!!!


好酷唷!!!到處都是野生動物噎>///<


我還偷拍了沉思的丫子


成群結隊真的好逗趣好可愛!


傳說中的『湖心亭』,聽說晚上有開燈很美唷!可惜無緣一見


寶貝說這張照片很像在拍????我覺得氣氛不錯啊!哈哈
逛的差不多就去旁邊的一中街吃晚餐嚕!老實說台中的公園真的非常值得一逛啊!
台中的政府在公共建設這一塊真是別有用心啊!
不過在一中街有一家臭豆腐真是好吃啊!豆腐酥脆但不空洞,豆腐咬下去又非常扎實!
而且醬料感覺像是自家調配的!非常好吃唷!酥酥的臭豆腐配上店家淋上的蒜茸醬+醬汁口感味道真的是一絕啊!
可惜沒有把他拍起來介紹給大家!但我想那家應該也是挺熱門的吧!有機會再去品嚐把它給記錄起來!

【台中公園】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公園路37之1號
開放時間 : 全年


這兩天一夜玩得非常開心又好幸福唷!寶貝很用心的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此時此刻也不知道該用甚麼言語去形容我心裡面溫暖暖的感受
我只想說,寶貝~謝謝你!
既然不知道該怎麼說,可不可以就讓我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跟親吻來代替呢?
而且台中真的好棒!!寶貝說如果我想再來,下次就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