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這天下班後,吉他社幾個好友齊聚幫小Paul大大慶生
由於壽星說想吃合菜,丫丫小妞就挑了一家阿國跟GG推薦的餐廳
就位在平鎮某處偏僻地帶,為什麼一堆景觀餐廳都在這麼遙遠的地方呢!
重點是快到餐廳的時候會經過一條小路,那條小路有夠難開的
而且旁邊會有很多樹枝凸出來,一不小心就會讓車車花容失色啊!
(好像還有另一條好開但較遠的路程)

雖然這是一家菜超好吃風景宜人的地方,看起來真的非常適合聚餐與辦喜宴
但是交通這部分真的是超級大扣分啊!哀~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沿著這條走道就會到大廳了。



進入餐廳後,映入眼簾的是百桂南陽的櫃台



我跟KM到餐廳的時候,大家已經點好幾道菜了,剩下讓我跟KM點幾道這樣

這邊有單點與合菜,而我們10個人都選擇單點選自己想吃的菜色
放眼望去,菜價不算便宜,但是超級好吃唷!


這道是服務員推薦【蟹黃豆腐煲】

忘記是點甚麼size了!一送上來時超吸睛,光是滿滿的料與香味就快把大家迷昏頭了!
上面灑了一些起司粉,裡面的料更是一絕,蝦子超多,還有甚麼我忘記了
重點是口感真的很讚!蟹黃的味道超讚的!很濃郁很香,配飯超讚!
一群餓死鬼很快就把這鍋掃到快剩鍋底了!
哈哈~大家一邊吃都一邊說好好吃唷!我也覺得味道好棒!好吃好吃!


【沙拉冷筍】

筍子鮮甜又脆,好吃!


白飯好想總共吃了三鍋吧!!我也忘記了~反正白飯不重要!它只是那些那些好吃的菜背後的配角


【橙汁嫩排骨】
醬汁很棒又香,肉質也很嫩!好吃又下飯!


【溫公高麗菜】
一般常見食蔬,炒的也不錯吃


【丁香炒三蘇】
吃合菜感覺一定要來一盤炒三蘇!我超愛~哈哈!


不知道這道是不是【古早味方肉】
小Paul欽點,感覺吃了會很膩的FU
楊丫丫我看到層層肥肉,連動都不敢動一塊阿= ="


【蘆薈蛤蠣湯】
這也是服務員推薦的,很有趣,把蘆薈跟蛤蠣加一起
很清爽的湯品,吃了一堆油膩膩的菜剛好解膩一下!


【咖哩軟殼蟹】
這道是阿國最愛!軟殼蟹跟蟹黃膏夾在麵包裡面一起配著吃
雖然看起來是很厲害的一道菜,不過楊丫丫我沒有很喜歡他的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蟹黃的味道少了甚麼味兒的FU,但是大家好像都覺得很好吃唷!



最右邊是我們今兒的壽星啊!希望他今天有吃的開心啊!


今天總共吃了七菜一湯,飯我不知道有沒有另外加錢(我只知道要出錢,沒注意細項阿@"@)
大部分的菜都超好吃,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部分(除了肥滋滋的豬肉以外‧‧‧逃~)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部分是【蟹黃豆腐煲】,我印象中沒吃過這樣搭配起司粉會這麼對味
口感又這麼好吃的蟹黃豆腐煲,尤其是豆腐也超嫩!總而言之真的很讚!我大推阿~

看起來大家都吃得非常滿足,這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唷!
除了交通扣分外,其他感覺沒甚麼可挑剔的了!有多人聚餐時,這家真的可以考慮呢!
雖然一個人大約要快五百摳,但是食物那麼美味,真的沒甚麼好計較的了!哈:P

-----------------------------------------------------------------------------------------------------------------------------------------
百桂南陽人文景觀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中庸路一段209號
電話預約專線TEL: 03-439-4198
http://www.hlss.com.tw/about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