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0818
今天又是我們三小妞每月一聚的日子嚕
慣例又挑了一間餐廳來品嚐(美食真是人生最美好的東西之一,肥肥是惡魔!)
這是我們聚餐以來第一次選擇速

2
食餐廳
不過這間素食餐廳有含奶﹑蛋素,所以吃全素的人可能受限很多唷!
但是這間餐廳的餐點真的是讓肉食性的楊丫丫我驚喜連連啊!


我在網站上找了一家離捷運站最近的分店,出捷運走沒幾步路就到了!超棒的~哈!
楊小妞又遲到了!不過我一坐定位,Menu一打開就迅速點完餐了(兩個小妞還再猶豫不決~)
因為從來沒吃過這間王品旗下新開的餐廳,所以就隨便點一點,好吃下次就會再來的!
一貫的模式,分前菜、麵包、沙拉﹒﹒﹒等等的



迷迭香火柴麵包
還不錯吃,只不過吃起來沒有一般麵包口感這麼扎實,不過麵包附上的沾醬很好吃


火柴麵包附這沾醬,口感有點類似凱撒的味道,很美味。


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前菜的水準很棒!我印象中很多餐廳類似這樣的前菜都吃完就忘記
但是它每樣除了精緻,口感也很讓人感到驚喜
除了口感爽口,醬汁跟本身的食材口味都很搭,重點是感覺好吃又沒負擔的食物
山藥不是每個人都敢吃,不過它搭配藍莓醬讓人會忽略山藥本身的黏膩口感
總而言之,前菜讓人很滿意耶!真意外~


楊丫丫選擇的莎拉是【優格水果】
果凍做的超級可愛,應該是大部分女孩子會喜歡的一道料理
草莓醬酸酸甜甜很好吃,甜而不膩,果凍吃起來也很爽口!很對我的胃兒噎~


米蘭南瓜濃湯
很好喝,是有水準的湯品,南瓜味很濃郁


果香五穀炊飯
這是唯一整個套餐吃下來有再吃素食料理的FU
五穀飯QQ軟軟,口感中規中矩


主餐【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超好吃!一開始我還不小心把杏鮑菇當成肉哩!害我嚇道怎麼會有葷的!哈哈
水準中上,是一道好吃的素食義大利麵,羅勒味道超級香,麵QQ有嚼勁!
義大利麵最忌諱口感味道不足,但是這吃起來不會因為它是素食就做得不好吃!


洋甘菊香柚花茶(熱)+楓糖桂花凍
飲品就比較普通,桂花凍的桂花很香,還不錯吃!


哈哈!楊丫丫只有照我的套餐,沒有照到兩位小妞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有點懶懶的照相
可能覺得太好吃了,一直focus在食物上!哈哈!
而且不要看它感覺每到份量都一咪咪,可是吃完還是會讓人好撐!
(有機會我要帶KM去體驗一下,試試看會不會吃不飽!?)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會這麼屹立不搖真的是有它的口碑在的!
開發的新料理餐廳總是會擁有源源不絕的客源
高品質的料理與服務真的是會讓人想一去再去
我很少吃素食餐廳,應該是印象中沒有主動去造訪過
但是【舒果】絕對是會讓我想要再次造訪和推薦給朋友的好餐廳呢!

----------------------------------------------------------------------------------------------------

台北羅斯福店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3樓(位於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到站即到店)
電話:02-2362-9963
價格:$398+10%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就算營業到兩點半,也會等客人用餐完畢)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