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這天下班看到天公突然放晴了,就衝去我原本預定的計畫->大溪湖畔用餐
不過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天空突然變得好暗唷!人家本來就是來這邊看美景享用美食搭!
這下天空越來越黑讓拿起Menu的我只想放下離開而已
加上寶貝說直接走又沒關係,我就骨氣勇氣往外走了(其實很不好意思‧‧‧)
而且晚上開山路真的有一股很可怕的FU,因為斷斷續續的在下雨
加上當天又是七月半!哈哈哈~讓我只想趕快逃離暗黑黑的山路啊!
只是想說,下次一定要等天氣放晴又是白天,我才要再去大溪湖畔阿~


開了一段山路後又沒吃到晚餐肚子好餓
回程我就臨時想到帶寶貝去吃上次我跟同事聚餐的那家餐廳好了
所以我就這樣又來品嚐【邊界驛站】一次了!
禮拜五晚上人潮依然稀稀疏疏,這樣的用餐環境好舒適唷!
我實在無法想像週末的大溪耶!聽說都不知道塞到東南西北去了呢!
這次點了一些我沒吃過的餐點,但依然還是有吃到我最愛的"起司薯條"啦!



這是請店員推薦的餐點【鮮菜墨西哥玉米餅加起司】$140
其實一開始要不要點它我很猶豫,因為墨西哥玉米餅不就一般便利商店就吃的到!?
不過店員說是她們手工的,可以試試看!
由於我這次不想點牛排,只想點一些點心來吃吃看!所以還是鼓起勇氣來品嚐一下!
但是口感真的很顛覆我的想像,它的玉米餅有點熱熱的,很酥脆!吃起來就是跟一般餅乾不一樣
加上上面的墨西哥配料跟起司醬整個超搭的!(起司醬也熱熱的好好吃!)
味道很夠而且就算配起司醬也不會膩,香濃清爽的FU~
對我來說還是好好吃唷!我跟寶貝兩個人吃的不亦樂乎呢!哈~



【蔬菜牛肉湯】$90
有點貴的牛肉湯,送上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有點太小碗了呢@_@
雖然牛肉很大塊(牛肉還蠻有嚼勁,不會太軟爛)不過大概只有三塊而已
湯算有點清淡,還OK!蔬菜很多塊,不過我不愛吃的胡蘿蔔我比較敢吃燉爛一點的!哈



【法蘭克招牌牛肉漢堡加起司】$310
本來我一開始要單點起司薯條的,不過店員說,漢堡的薯條份量是跟單點一樣的!
哇!真棒!寶貝可以吃到想吃的漢堡,我可以吃到我愛吃的薯條
不過起司醬要另外加點$40元唷!雖然我們有點墨西哥餅有附起司醬
但是不夠所以又加點了!(明明上一回用餐店員是免費再供應一份起司醬啊!??)


漢堡份量很大份,我只吃一小塊,吃的到牛肉原味,不過寶貝直呼味道太淡
所以它在漢堡上面加了鹽巴一起吃,而且青菜跟漢堡分開,所以整個漢堡看起來很簡單
口味不差,但是我個人沒有特愛美式漢堡,所以無法評論阿:P


今天是我請客耶!哈哈哈~


楊丫丫我沒畫眼妝照相好不習慣唷!
而且最近又圓了!我死定了~



兩個人吃了快七百元!(有加一成)這邊價位中等,不算便宜
不過第二次來還是覺得很好吃又滿足!很希望有機會能帶家人來用餐呢!

初訪|桃園食趣|美式餐廳『邊界驛站』大溪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