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1
阿哈哈!終於買到票進來啦!
上次來的時候超過最後售票時間幾分鐘就不給售票了!(怒~)

所以請各位民眾們千萬不要在下午三點半之後才來買票啊!


停好車後就趕緊去買票嚕!
售票口那邊有巧克力DIY報名梯次的告示牌



要報名DIY的話,一開始在入口處服務台就可以直接報名了!
$200/份,門票可折抵,我們有兩張門票所以可全額折抵



巧克力共和國由宏亞食品公司創立,於2012年4月14日開幕,為東南亞首座巧克力博物館
巧克力共和國的主體建築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花博舞蝶館的營造團隊共同打造
建築的外貌彷彿一顆被扒開的巧克力。



館區共分為主體建築、熱帶樹種花海區、寒溫帶樹種區、活動廣場
博物館內則主要介紹巧克力與其原料可可樹的歷史及相關知識等,另有餐廳及禮品區。



進入博物館後,映入眼簾的是博物館招牌娃娃『可蒂與巧諦』


禮品區有賣冰品跟一些伴手禮,這個香蕉巧克力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有更吸引我的是‧‧‧


巧克力優格雖然一份一百大洋貴森森,不過好吃到我跟寶貝差點打起來!哈哈
甜而不膩,而且旁邊的配料一起吃口感很不賴說!



一樓擺了一台很吸睛的〔五滾輪機〕,是製作時讓巧克力滑順口感的祕密武器唷!



巧克力博物館,大致上就是介紹巧克力的歷史與由來
館內不大,
認真看的話1~2個小時應該就可以逛完了!
夏天會開放戲水區,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遊玩


接下來就是去做巧克力DIY嚕!
雖然做完之後我覺得這實在是個非常適合小朋友的活動阿~
對於還以為能真正學會做巧克力的我還是想太多了~哈哈!



坤銘好認真啊!我說他愛心做的醜還被罵哩!>"<


右下角是我的心血~哈哈!雖然不是很美觀:P  不過坤銘說很好吃哪!


非假日有遊園車可以乘坐的樣子唷!超可愛的!


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介紹﹑展覽巧克力的歷史與由來
基本上不會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可以吃!哈哈~
所以坤銘有點失望的樣子,雖然有賣一些巧克力,但是都很貴!
而且幾乎都是介紹食用或使用巧克力的好處,難道食用或使用過量沒有壞處咪!?
不過想要多認識巧克力一點的朋友可以找個時間來這邊走走呢!



桃園其實也有好多景點可以到處走走呢!
我看要把台灣好好的遊一圈,真的不知道要花多少個年頭啊!?
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棒又很美的地方唷!

------------------------------------------------------------------------------------------------------------------------------------------

【巧克力共和國】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2段490巷
http://www.chottyandcotty.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