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8
悶在公司一個禮拜,今天親愛的又帶我出來企逃了!YA~
雖然一大早就被挖起床陪寶貝去看牙醫,然後又去省桃諮詢內科的問題
接著回家拿東西然後休息一下,剛好等太陽沒這麼烈時出去趴趴走(不過還是好熱!)


終於完成了我去向陽農場的心願了!
從以前就聽說那邊有很多熱情奔放的向日葵,所以非常嚮往
而且5~10月是向日葵的旺季,所以我一直跟寶貝吵著要去說!
這一天終於如願前往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太高,所以到目的地的時候我有點不是那麼興奮
可能因為跟我印象中去過的【大溪花海】不一樣
向日葵農場腹地不算大,花群也不算密集
不過能看到如此規模又不同品種的向日葵還算蠻難得的!
(只不過我期望有那種一整片向日葵的fu啊!)
而且楊丫丫我對採集向日葵又興致缺缺,所以我只有下去跟向日葵拍拍照這樣


不同品種的向日葵之間都有一條這樣的走道
不過楊丫丫我很孬,因為我一邊走一邊害怕向日葵上面駐足的蜜蜂啊!
所以
讓我走了兩、三條向日葵小徑我就放棄了說>"<
而且前陣子的颱風好像也讓向日葵的美扣分不少啊!


不過出來走走還是讓我很開心啊!


有不同品種的向日葵,楊丫丫我最喜歡金鑽向日葵~呵!


向陽小,還有賣一些農特產品


還有可愛的羊ㄇㄟㄇㄟ可以買飼料餵食


還有烤肉&控窯區,那天場地幾乎是客滿的唷!有興趣的人,相關訊息都可以到官網查詢
旁邊還有一些射擊區﹑跟射箭區,都是要付費的唷!


然後向陽農場也有提供婚宴的場地與餐廳,旁邊有一些小景可以拍拍照


好雪白又可愛的鴨鴨唷!那邊的動物都可以購買販賣機的飼料餵食唷!


其實這邊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或是情侶同遊呢!
雖然向陽農場不大,但是不用門票真的非常推薦啊!
楊丫丫我是因為拍照技術不好,所以拍不出甚麼吸引人的照片阿:p
5~10月每周下午都會有樂團演唱唷!詳細時間可上官網查詢唷!
逛一逛好像也花不到一個半小時我們就晃完了!超熱的阿‧‧‧


接著就往下一個行程嚕!



哈!莫內咖啡放在口袋名單超久了說!
常常看大家分享峇里島風的咖啡廳圖都很漂亮,今天終於去拜訪了!
旅遊時最大的幸福是有個合適的人陪你/妳一同分享這世界的美好


這邊有很多戶外座位區,雖然看起來很熱,不過旁邊都有噴涼涼的水氣出來!
所以做戶外區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炎熱,不過怕熱的人可能還是會受不了吧!


因為室內冷氣區都坐滿了!
所以我跟坤銘坐在室內冷氣區的外頭,因為太陽照不到,還蠻涼爽的這邊!


在這邊用餐或喝咖啡都有一種很Free的FU!
超適合家庭聚會或朋友同學相聚呢!超讚的!


啊哈!今天我跟寶貝穿情侶裝\^^/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巧達海鮮千層麵』
味道還算不錯,不過賣相超差,而且只能叫千層麵吧!幾乎沒甚麼海鮮~
價值$300當然算貴森森,不過到景觀咖啡廳似乎不用抱太大期望嚕!
建議吃飽再來,喝飲料聊八卦抬槓嚕:P



『摩卡冰風暴』
我不知道好不好喝,只覺得好苦唷!是寶貝點的!單點$130
因為我們餐點有附飲料,如果點其他飲品的可折扣$60嚕!


前面看到的是室內座位區,有冷氣的唷!
(可惜我們搶不到座位阿XD)


到處都是南洋風情的設計,讓人有置身在峇里島的錯覺說,真的是一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呢!



室內區有一些很有藝術感的雕刻與圖像跟擺飾


池塘上有茅草屋超有FU的!(只不過不知道蚊子多不多~呵!)

【莫內咖啡】真的很值得來光顧,雖然位置有點偏遠
不過有時候真的可以呼朋引伴一起來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置身在南洋風情景觀的心情,想不放鬆也難唷!
只是今天享用的餐點CP值不高,但是沒有用餐限制,這倒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點唷!



Thanks for my sweet baby,很開心你工作忙碌之餘還是會帶我到處踏青



----------------------------------------------------------------------------------------------------------------------------------------------------------------

【向陽農場】
園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03-4971202 傳真:03-4970961

◎免費入園◎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公休】
http://www.sun-green.com.tw/



【莫內咖啡】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4鄰30-1號
台61快速道路60K處.【GPS:北緯N2456.895東經E12059.705】
電話:03-476-6655

http://tw.myblog.yahoo.com/monetcafe@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