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一)

這次雙十假期跟公司請了兩天假變成了五天連假嚕!
不過今天的後龍一日遊一開始不是那麼完美
因為我們小倆口又在為了小事情鬧便扭了!呼~

後龍的旅遊景點感覺很容易被人們所忽略
因為不是那麼的熱門或被推廣
但有時候旅遊不是為了旅遊
而是希望有更多機會能看看台灣各地大大小小的美景
其實楊丫丫我也是很愛跑熱門景點
只是這次有機會下塌於小ㄚ姨家,所以住了四天沒有住宿費用的壓力
所以就排了一天後龍一日遊來看看這平凡樸實的小鎮


出門後第一站跑到了外埔漁港晃一下
由於今天熱到快破表,而且今天非假日所以漁港沒任何攤販人煙稀少啊!
所以也沒興致下車逛逛了,所以就來一張到此一遊的合照吧!哈
不過據說這邊看夕陽的視野非常的不錯唷!楊丫丫傍晚跑到台中黑皮了說>"<


由於起床後就沒進食了,所以好餓啊!就跑到慈雲宮那邊覓食了!
我沒有愛好於關東煮之類的小吃,不過黑輪伯在後龍真的挺知名的!所以就來吃吃看嚕!


排隊ing


選擇真的挺多的耶!


旁邊有價目表,我現在看照片才知道容器要另計五元啊!= ="
這麼有名還要計較容器費用啊!其實價格還OK!沒特別便宜也沒有說很貴


其時我們點了多少錢我也忘記了!哈
老實說我不愛好關東煮所以我也不知道美味度到底幾顆心
其實我吃起來沒有多大的感受,只是因為挺有名的所以來吃吃看而已!哈哈~


後來又吃了杏仁露,小小一碗,老實說我覺得不便宜耶!古早味的感覺不就是要更平價嗎:P


碎冰加的不少,所以我不是很吃得出來杏仁味說@_@
但是熱熱的天氣來一碗清涼涼的確實很爽快拉:)


吃飽後去了同興老街拍拍照


也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整條街冷清到不行


哈!一個人都沒有的老街,所以拍拍照就換下個景點了~


然後來到了好望角
但這時候我們還是一樣鬧變紐中,所以只有我一個人下來拍拍照


這裡其實是一個放空的好地方
雖然今天天氣超好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風超大的!!!快起笑了!


有很多風力發電機


假日有羊群可以看唷!(好苦悶我不是假日來唷= ="平日真的很冷清!)
本來是預計要來好望角看夕陽的,不過礙於路線的問題,所以白天就先來晃晃嚕!

 
後來前往過港貝化石層
以上的景點其實都在附近,只是沒有明顯的路牌,真的要仔細找一下唷!
還有我有我最愛的老公,出門帶著他總會順利到達目的地的\^^/


只有一大面岩石牆,所以只有拍拍照就閃人了~


後來臨時起意去了『台灣水牛城』
免費入園唷!還不錯,有一些動物可以看
由於非假日的關係,所以園內也挺冷清的,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遊客全家在這邊野餐
這邊有餐廳也有住宿還有烤肉區!應該是攜帶全家大小野餐烤肉的好去處唷!


後龍晃一晃後就跑到台中都會公園去晃晃嚕!
(因為晚上要去逛逢甲哩!所以順便去台中的公園走走)


台中有很多公園,附近有很多人在騎卡打車很舒服的FU
只不過似乎台中公園的造景比都會公園還更豐富唷!
(目前台中的公園楊丫丫只去過兩處而已哩:P)


而且還碰到有新人在拍婚紗呢!所以這邊應該也是熱門婚紗景點之一吧!?
但楊丫丫我還是比較喜歡台中公園呢:) 哈!因為湖心亭真的好美啊!


今天一日遊就到此結束嚕!
晚上就去逢甲夜市趴趴走吃吃喝喝嚕!YA!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去逢甲可以這麼盡情的逛盡情的吃!
都不會因為排隊排太長吃不到喝不到呢!因為今天是禮拜一啦!讚啦!


----------------------------------------------------------------------------------------------------------------------------------------------------------

【外埔漁港】
位於苗栗縣後龍鎮海埔里

【黑輪伯】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三民路120號
手機︰0935-305-725 / 0937-727-584

http://www.e-168telbook.com.tw/0935305725/

【杏仁露】
位於慈雲宮旁

【好望角】
苗栗縣後龍鎮半天寮海邊附近

【同興老街】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同興路 (同光國小旁) 
 (西濱公路龍港交流道附近)

【台灣水牛城】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十班坑181-11號  
電話:037-732097 
http://www.732097.com.tw/

【台中都會公園】
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30之3號

服務時間:
室內管理服務中心、展示室、視聽室:AM09:00~PM17:00
戶外場地(夜間開放區域):AM06:00~PM21:00

http://taichungmp.cpami.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