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3
本月三姊妹聚餐日選了一家北大特區的茶餐廳來用餐
因為想說每次聚餐都換一位妞兒離家比較近的聚餐說:P
不過如果來桃園吃飯對她們兩個來說應該都超遠的吧~哈!


餐廳有特約停車場,只不過需要請服務人員開鐵捲門就是了!
這家餐廳有兩層樓,來用餐時一樓幾乎已坐滿,所以做到二樓去
二樓都是圓桌擺設,一桌可以坐不少人


老實說我們今天有點亂點太多道了,已至於吃不完阿= ="


菜色口味中規中矩,口味不差,但沒有好吃到我下次還會想來吃的FU
我不是茶餐廳老饕,我只知道味蕾是否帶給我美食幸福感啊!哈~


炸薯條很不建議,不酥脆,口感也不是很OK
我期待的冰火菠蘿油也還好,沒有到很好吃
澳門豬扒包感覺聽起來是茶餐廳有名的東西,所以很想點來一探究竟
不過右上角送來後發現就是豬肉飽而以啊!哈哈哈
點了這麼多菜吃超飽,所以就吃不下,打包給親愛的當點心嚕~


這道紅燒素豆腐挺好吃的,豆腐好嫩,口感很不賴唷!

吃完餐以後,我們一行人被移到一樓用餐區,繼續抬槓
聊超久的,直到店家要休息我們才閃人嚕@_@


哈哈哈!楊丫丫我真的是跟小豬一樣可以宰來吃了>"<


-------------------------------------------------------------------------------------------------------------------------------------------------------
【喬田客棧茶餐廳】
http://www.joetin.com/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19號
電話:02-8674-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