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9~2013/4/22在世貿三館有舉辦婚紗展
由於明年我跟老公有預計結婚計畫,所以他就陪著我一起北上看展
人還蠻多的說,本來是想要看婚紗、喜餅、新秘跟攝影...之類的!
誰知道一走進婚紗區就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啊!

這是我兩第一次來參加婚紗展,來這邊真的很難單純只是看看而已
因為每家公司真的是無其不用其極的最終目的就是希望拿錢下訂啊!

懵懵懂懂的我們一走進婚紗區就碰到一位男性業務帶我們到一家婚紗業者坐下了!
誰知道一坐下就是四小時,真的非常佩服業務的耐心與功力啊!!!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參考看看各家的禮服與拍攝風格
但是老實說!不管show照片還是現場的兩三三禮服真的都不算眼見為憑啊!
草率下訂的下場真的會讓心裡五味雜陳唷!
我只能說最後淪陷並下訂的我倆,回去後我真的是不開心又睡不好啊!
心裡就一直想說我這輩子這麼重要的禮服與回憶就要這麼草率決定了嘛!?
而且老公看我回去還為了這件事不開心又傷心他真的很傷腦筋
所以後天他就決定帶我去退訂!!!!!!
(其實對大部分男生來說選哪家婚紗根本都是沒差的,微一有差就是$$而已)

在展場看了現場一件白紗覺得還挺美的,但是還是害怕沒看過店內的其他白紗會擔心
而且我一直都不太喜歡一般大眾一慣的婚紗攝影風格
可能最近的浪漫唯美韓風,跟一些很有想法畫面的攝影很有興趣
而且看到的婚紗照真的不外乎就是花花草草、海邊、教堂...等等之類的!
我真的很想拍浪漫唯美自然,但是背景顏色不要這麼豐富的照片...其實用講的真的很抽象厚!
首圖婚紗照的FU我還蠻愛的就是溜>\\\<

哈哈!回歸正提~
其實我後來決定下訂的原因是價位在台北市來看還算便宜
1﹑業務也一直跟我強調韓風的部份只要跟攝影師溝通一定做得出來!
2﹑禮服的部份全區開放不加價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在乎婚禮當天的"宴客服"跟"拍照風格"啊!
而且帶著男友一起看好像也不是明智之舉啊!
因為挑婚紗業者這檔事,男方幾乎都是照著女方的tampo走啊!
只要女方表現出好像OK﹑應該可以考慮下訂...男生真的會毫不猶豫掏腰包付$$啊!
真的是太豪爽了啊!雖然我還是抱著忐忑的心啊!
(叮嚀!只要有忐忑不安的心決定不要馬上決定,不管她要送你甚麼都不要裡她啊!)
因為一旦有忐忑不安的心,包準你回家後絕對吃不好睡不好唷!
因為人生一輩子一次的大事噎!是否完美的關鍵,婚紗公司絕對有很大的關聯在阿~

而且我們還傻傻的全額付清了!($39800)
只能說業者手法很厲害,會說付多少再送甚麼,付清我再送你甚麼之類的~囧!
結束後我們真的餓死了!就到旁邊101填飽肚子溜!
之後又回到展場看了一家新秘介紹就打烊了="=(展場只到七點)
一整天根本沒看到啥!最想看的鑽戒還沒看耶~阿阿阿啊!

晚上就衝到八德路門市店面參觀今日下訂的白紗禮服

老實說一走進店裡FU就不對,門市好小唷!接待人員也不多
只有看到一位小姐與一位展場看到的總監吧!
鄭小姐的服務態度非常好,整體看起來很OK的!
(殊不知她說她四十幾,但是保養非常好,真的看不出來呢!)
上到2F禮服區,看到了幾位似乎很有年紀的禮秘阿姨(驚!跟我想像中不同啊!)
天啊!我當下真的覺得先看到CX那樣的規格實在是不太好啊!
然後請鄭小姐帶我看看白紗禮服的部份(白紗不喜歡,晚禮服一點都不會想在花時間看了!)
我對於外拍的拍照白紗不予置評啊!
總共看了兩區,包含一般區,VIP區跟訂製款的部份
唯一禮服比較新的部份是訂製款區,其他區根本無法搬上宴客檯面啊!
而且訂製款的部份我也沒看到喜歡的~當下真的心情超down!

雖然鄭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可是他的禮服介紹專業度似乎不足
所以真的會讓人頓時對這家婚紗店很沒信心啊!
鄭小姐說她是門市小姐,但事後她補了一句「門市都是從禮秘開始做起的」
不講還好,我心裡已經覺得她對於介紹禮服不是很專業了說....

大概看完檯面上的白紗,試穿個一兩套就離開了
離開後的心情不用再提了!回家跟媽媽說還邊哭邊抱怨
老公看了應該也很心疼,容若也有安慰我
由於老公不想我未來後悔又一直唸唸唸,所以決定帶我去退訂!

為了保住退訂的黃金期,禮拜一下班就殺去門市了!
一到門市接待我的還是鄭小姐,之後換成店長跟我們談溜
老實說一整個過程她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又有耐心
(不知道最後如果堅持退訂會變成怎樣的情況啊!)

我一開始就指明禮服我看過但是不喜歡
但是店長不服氣我的說詞,她非常肯定她們家婚紗的品質
希望我再給她機會帶我多做介紹,最後當然還是讓她幫我介紹了!
一開始就帶我到訂製區嚕!介紹過程其實蠻順利的
為了秉持要退訂的態度,我對每件禮服都沒有很明顯的評價與喜好度
結果介紹越多件就越不行了,甚至有看到很驚艷的禮服也不敢表露喜好啊!
只是經過店長詳細介紹禮服材質﹑設計流行款式﹑手工細緻度...等等!
突然來個大轉折~就是我忽然覺得他們訂製款的禮服蠻多都挺美的耶!心動!

後來下樓又花很多時間跟我介紹他們拍攝風格是否能符合我心中的想法!
加上店長耐心又非常專業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不得不臣服
她也在我訂單上面加了一條"如果沒有找到喜歡的禮服,免費量身訂做"
讓我又更放心了!雖然我知道對方當然不希望我們退訂,所以難免卯足全力
不過這一次造訪有讓我再次提高對這家婚紗業者的信任度啊!
雖然她們網路評價真得不是很好,但是實際親身經歷的經驗最準確(只是風險大了點啦!哈哈~)
而且我有表明希望挑禮服的部份可以請她幫我服務,她也有答應
不過她說到時後還是會幫我安排一位禮秘,但是如果從頭到尾都是她的話我會更放心的啊!

我知道我有品牌迷思
甚麼CX﹑X敏﹑X莉的大品牌真的有讓人幻想那邊有女孩兒最美的夢幻婚紗
雖然根本還沒有每家都去看過他們的婚紗,但腦袋裡深深就覺得他們就是好
這樣或許不太OK,這樣的觀念或許會傻傻的砸下更多$$
我也聽在CX結婚的同學說好看的婚紗都是要加價的唷!
經過這次在亞太的參觀,我希望這樣小型溫馨的婚紗店也可以圓滿我對婚禮的期待啊!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帶著疲勞的身軀返回桃園
真的希望~之後的服務都是始終如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