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哈哈!超誇張的~這根本就是將近半年前的遊記嚕!
現在才來做記錄,真是懶到家阿我="=


這個景點我真的肖想很久了,這一天終於去造訪了!
不過千里迢迢到達目的地,最後真的有點囧啊!



桃園縣民終於派上用場了~嘿嘿!優待票$30摳!


買完票通過一條階梯就到入口了!


入口處有一顆很大很大的風動石可以拍拍照



現場看到很囧的原因是跟想像差太多了啦!哈哈~從入口到盡頭真的是很短暫的路程啊!


由於平日遊客很少,可以盡情的拍照啊!


步道邊有一道小瀑布,現場比照片美啦!我這是古董相機了~哈哈


其實也沒有很高的恐懼感啦!


其實真的就是短短一條,只不過山景蠻美的就是了^^


逛沒一小時就可以閃人溜!如果假日來為了這短短一條要排很長的隊伍,我應該會起笑!!!
所以到註明景點,建議大家還是請個特休再來造訪唷!


風動石奇觀


接著就去大溪湖畔賞美景喝下午茶溜


旁邊就是石門水庫,風景還蠻美的呢!好適合談天說地啊!!!


不過景觀區消費都稍高啦!
雖然不是說天價,但意思就是隨便點都貴森森,餐點普普


檸檬水


咖啡廳內某處一景


炸薯條還OK~不難吃也沒特別好吃


普普的鬆餅


大溪湖畔最有名的就是「二奶咖啡」了!(由來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招牌飲品當然要點來喝喝看啦!不過ㄋㄟ~我不喜歡啊!
上面的奶油不拌勻的話,底下的咖啡真的是苦到爆炸啊!
就算拌勻我還是覺得好苦唷~平常我是不喝這麼苦的咖啡啊!
所以請大家點來喝時請三思唷!依平常自己的習慣為主阿~


雲霧不少,非常朦朧的自然景觀阿,不過也沒逗留很久就走溜
這樣的景觀咖啡聽來造過一次應該就足夠了,因為就真的只是賣景,餐飲美味度就普普通通嚕!


晚上又殺去板橋看聖誕樹,這是我第二年造訪嚕!


不過第三年可能就懶得去嚕~
因為大聖誕樹其實大同小異啊!哈哈


大家都在排隊入內參觀拍照


裡面真可愛


每到聖誕節,板橋市府附近的街道特別美麗啊!


活動週邊都有很多可愛的小造景,很多人都帶著相機到處瘋狂拍照呢!


每到整點都會有聖誕老公公都會爬高高


今天一整天就在板橋的聖誕節活動美麗夜晚結束嚕!
一整個超級無敵充實,從大溪殺到板橋還真是辛苦了我老公啊!
疼愛我的老公總是帶著任性的我趴趴走。
我知道老公其實是很愛很愛我的,可惜我們就是常常小吵不斷啊!哀哀唉!
希望楊丫丫我的壞脾氣跟包容力都可以越來越好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