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8

Day1行程:猴探井風景區(天空之橋)->寶島時代村->圓滿教堂->紙教堂->熊麋鹿了幸福手作民宿

首圖是晚上的紙教堂所拍攝的


今天的行程都是燒錢之旅,入園票就支出超多的了啊!
紙教堂停車場好像是不收費的,但是入園票要$100/人
但我覺得比圓滿教堂有人性多了,可抵園內全額消費


跟我想像中的紙教堂不同,在我看來這教堂造型很像檔風板~@@"


老公臉好臭@@"


教堂內部其實不大


園區也是小小的,像我是屬於走馬看花的所以很容易就逛完了說!


如果來一台厲害的相機,這造景應該會很美的
可惜照片拍不出來我肉眼看到的美感阿


晚上的時候這戒指造景會發光唷!


左邊綠色建築物是用餐區








用餐都會附一張勞作紙


聰明的老公成功摺出了青蛙


今天天氣也算挺好的呢!


白天要離開的時候,會有服務員問你會不會再入園(限定同一天唷!)
由於我的民宿就在附近,有朋友推薦我可以來看看晚上的FU,所以晚上又匆忙趕來看看嚕!
跟白天不一樣的感覺,很浪漫唷!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結束嚕!我比較屬於走馬看花型的啦!
主要就是走走看看拍拍,所以今天走的行程還算蠻多的~
實在是不枉費我跟老公這麼早起阿~哈哈!超充實!


紙教堂官方網站
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